LIFESTYLE美食

萬豪集團7家星級飯店推限量「美食地圖包」!澎湃大蝦海鮮粥、新加坡叻沙麵…大份量銷魂美味宅配到家

懷念飯店美食嗎?萬豪集團旗下7間星級飯店共同推出「台灣五星飯店美食地圖包」,讓待在家的你展開一段舌尖小旅行,立刻出發吧!

Photo/六福旅遊集團

萬豪集團7家星級飯店推限量「美食地圖包」!澎湃大蝦海鮮粥、新加坡叻沙麵…大份量銷魂美味宅配到家

受到疫情干擾,飯店業紛紛祭出各種美食誘客,全球最大飯店連鎖集團萬豪集團現在集結旗下7間星級飯店、共同推出「台灣五星飯店美食地圖包」,橫跨4城市的美味料理,讓在家防疫的人們,輕鬆展開一趟舌尖上的小旅行。

位於台北的六福萬怡酒店獻上The Lounge大廳酒吧招牌料理「新加坡鮮蝦叻沙麵」,運用大量海鮮、辛香料、椰奶熬煮出濃郁湯頭,擁有鹹香微辣開胃滋味,彷彿一秒到南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派出米其林二星餐廳請客樓的「雪菜肉絲麵」,清爽又富有層次感的口味很值得一試。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雞粥」將黃皮雞加入糙米烹製4小時而成的湯底,在過濾雜質後化作細稠口感湯粥,口感相當溫潤滑順。台北萬豪酒店的「經典半筋半肉牛肉麵」更經由48小時熬煮,在軟嫩無骨牛小排、彈牙牛筋及特製辣味牛油與刀削麵搭配下,保證令吃貨大呼過癮。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改良自四川擔擔麵而成的「牛肉擔擔麵」,將老滷製成的牛肉丁、杏鮑菇、獨門辛香料拌炒,有著香而不膩、辣而不嗆的銷魂滋味。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則匯集名產推出「風城鴨肉三寶米粉」,藉由煙燻鴨肉、南興100%純米粉及華品貢丸等新竹三寶,帶領味蕾走訪風城。

最後則是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澎湖南瓜大蝦海鮮粥」,有澎湖海大蝦及新鮮澎湖小管、郭家牡蠣、自製海菜鮮魚丸,配上慢煮細燉的南瓜高湯,成令人難忘的鮮美澎湃海鮮粥,足以讓4~6人享用。

「台灣五星飯店美食地圖包」限量50組,即日起至7/7於「六福美饌」網站開賣。現在更直接打83折、每組4999元。份量超過20人,每人每餐約250元,在家就能享用來自各地的美味料理,可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自取或加價宅配。

》》「台灣五星飯店美食地圖包」搶購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