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次摘六星!頤宮、大三元、LONGTAIL跨界打造最強外送美食「米其林六星饗宴」,招牌先知鴨在家就能吃

防疫期間還是能摘星!頤宮、大三元、LONGTAIL等星級餐廳,現在打造最強外送美食「米其林六星饗宴」,招牌菜、功夫料理家也能大吃一波。

Photo/雲朗觀光

一次摘六星!頤宮、大三元、LONGTAIL跨界打造最強外送美食「米其林六星饗宴」,招牌先知鴨在家就能吃

話題外帶、外送美食一波波登場,讓宅家防疫的大家能藉此紓解身心壓力。現在更迎來堪稱最強等級的「米其林六星饗宴」,一次能品嚐4間星級餐廳的招牌及頂級料理,只限時開賣20天,吃貨得盡快把握!

延伸閱讀


繼5月底將「片皮鴨」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後,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現在又聯手三間米其林一星餐廳:渥達尼斯磨坊、大三元、LONGTAIL,推出每套10999元的「米其林六星饗宴」,不出門待在家也能摘下6顆星。

唯一蟬連三年米其林三星殊榮的「頤宮」祭出經典菜色「先知鴨二吃」,嚴選宜蘭櫻桃幼鴨、推出酥脆先知鴨與芋頭鴨米粉湯兩種吃法,還能搭配鎮店點心炸豆腐奶、義大利聖莊紅白酒各一款。米其林一星粵菜「大三元酒樓」推出招牌料理「金湯芙蓉活鮮鮑」,同時能品嚐熬燉8小時的鹿野土雞湯、鮮美鮑魚彈嫩口感,令人唇齒留香。

同樣連續三年獲得一星的「LONGTAIL」,主廚端出結合法式烤雞與脆皮燒雞的「黑松露奶油烤雞佐南洋風臘味糯米飯」,由內而外多層次細緻美味與飽足感,能讓一家大小都重獲療癒能量。另外還有全新推出的「大麥紫蘇糖漿調酒禮盒」,帶有甘甜尾韻的清新氣泡感,是炎夏必嚐的沁涼口感。

最後還有西班牙El Molino de Urdániz首間海外分店「渥達尼斯磨坊」,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為此次跨界合作推出18道冷熱Tapas,從蝦凍、蟹肉沙拉、脆皮豬腳、鱈魚球、芒果炸蝦等異國料理,帶領味蕾起飛遨遊。

》》點我訂購「米其林六星饗宴」《《

除此之外,同步推出4間超夯餐廳聯手的「人氣名店心饗餐」,包含雲軒西餐廳的水煮波士頓龍蝦三隻、「火鍋界的LV」橘色涮涮屋推出專屬海陸套餐、日本會席料理「燈燈庵」特別製作18道冷熱前菜。最後有獲得餐盤推薦的法式料理Chou Chou,端出經典菜「法式酥皮烤海鱸魚」、綜合風味瑪德蓮及班蘭咖椰塔。「人氣名店心饗餐」每套8999元。

》》點我訂購「人氣名店心饗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