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1特色中秋節禮盒推薦!「有肉」二度攜手李亭香推獨家月餅,「墨麗兔盆栽」黑絲絨質感神秘又迷人

超會推出創意禮品的植栽品牌「有肉」,現在推出了超特別的中秋節禮盒!不只有月餅,更有「玉兔盆器」,全黑色更藏有設計小巧思呢!

Photo/有肉

2021特色中秋節禮盒推薦!「有肉」二度攜手李亭香推獨家月餅,「墨麗兔盆栽」黑絲絨質感神秘又迷人

儘管中秋節還有好一陣子,但若想尋覓一款極具特色的禮盒,現在就可以開始留意!逢年過節都不缺席的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推出一份讓人「更愛宅在家」的特色選擇,從裡到外都具有滿滿心意。

「盈月品秋」 禮盒特地市面上常見的月亮、橘黃色系包裝做出區隔,由製所設計操刀、將象徵「有肉」的綠色作為外包裝底色,主視覺則以嫦娥的手比出「OK」動作,也如同兔子的姿態般,傳遞出中秋節、安心祝福。主角月餅則二度攜手百年老店「李亭香」合作獨家月餅,印上「療癒植物」與「WARMTH」圖案,讓收禮對象能接受到團圓、暖心意涵。

禮盒另外一個吸睛之處,便是將傳統民間故事吉祥物「月兔」結合品牌的綠色植物主軸、轉變成用黑色水泥製作的「墨麗兔盆栽」。全黑色調能看到金色細沙閃閃發光,呈現出如黑絲絨般的神秘魔幻質感。而這樣的設計也更能襯托出多肉植物之美,低調卻叫人難以移開目光。

「盈月品秋」中秋禮盒可選擇4入、2入月餅或單純植栽單入禮盒,售價為890~1210元不等,還能提供客製化的提袋小吊卡、盆器識別等服務,打造專屬滿分禮盒。而為了消弭民眾對於「盆栽配送」的疑慮,有肉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禮盒內也會附上養護資訊,或可上LINE平台諮詢植物狀況。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