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鹿港百年排隊名店一次吃!KKday開賣「鹿港小吃全明星包」,漢彬水晶餃、素珠芋丸、阿振肉包宅配到家

吃貨們有福了!KKday為了讓不能出門的大家都能回味彰化美食、開賣「鹿港小吃全明星包」,把滿滿排隊人氣名店料理直接送到家。

Photo/KKday

鹿港百年排隊名店一次吃!KKday開賣「鹿港小吃全明星包」,漢彬水晶餃、素珠芋丸、阿振肉包宅配到家

對於吃貨們來說,因為疫情無法回味全台各地美食,實在是一大煎熬!KKday聽到大家心聲,繼先前推出過台南、嘉義等多地防疫美食包後,現在輪到彰化,攜手鹿港永樂酒店推出「鹿港小吃全明星包」,讓居家防疫民眾也能把排隊美食一網打盡。

由鹿港永樂酒店發起串連的「鹿港小吃全明星包」,即日起於KKday獨家開賣,集結5間必嚐道地小吃,一字排開陣容超吸睛!從1884年熱賣至今的老字號美食「漢彬水晶餃」,堅持純手工製作的水晶餃、水丸、蒸丸等三款百年好滋味,在家就能大口品嚐。

每到假日都大排長龍的老街超人氣小吃「素珠芋丸」,採用當天純手工製作,搭配獨門醬汁,充滿迷人香氣與綿密口感,明星包中也能吃得到。歷經傳承四代的「永香手工自製手工香腸」,有著細緻肉質與坊間少見的「五香」滋味,是在地人都不會錯過的傳統家鄉味。

還有一大銷魂美食是已傳承8代的百年名店「阿振肉包」,吃得到完美肥瘦比例豬後腿肉餡,更能將肉湯及大塊香菇丁一塊下肚,即便冷凍後加熱也絲毫不減美味。最後還有永樂酒店推出的「永樂古味粽」,加入油蔥酥、頂級干貝等配料,是一道具有在地風情的的肉粽。

「鹿港小吃全明星包」每份1990元,還會加贈「鹿港天后宮祈福發財小紅包袋」、彰化在地廠商出品的KF立體口罩19片。能一次把排隊美食、祈福意涵宅配到家,實在太誘人!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