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1特色父親節蛋糕!超逼真沙朗牛排、煙灰雪茄給爸爸滿滿驚喜,還有「大人系」酒香蘭姆葡萄千層必嚐

今年想來顆特別的父親節蛋糕嗎?以下推薦有君悅酒店、君品酒店及Pinkoi上的創意款式,從視覺到味覺都讓爸爸超開心!

Photo/君悅酒店、君品酒店、Pinkoi

2021特色父親節蛋糕!超逼真沙朗牛排、煙灰雪茄給爸爸滿滿驚喜,還有「大人系」酒香蘭姆葡萄千層必嚐

父親節就快到了,可別忘記好好犒賞爸爸一整年來的辛苦,今年想用一顆特別的蛋糕慶祝,以下就整理出2021特色創意父親節蛋糕選擇,從視覺到味覺都有滿滿驚喜,勢必能博得老爸歡心。

君悅酒店「105度的愛」

每年都在父親節蛋糕上發揮創意的君悅酒店,今年也不例外!由冠軍甜點主廚陳建佑設計的「105度的愛」,一圓許久無法到餐廳吃牛排的夢,直接把蛋糕作成逼真牛排!嚴選65%法國莊園巧克力製成紅絲絨蛋糕體,配上花生脆餅底盤、巧克力刀叉、帕馬森起司餅乾製成的起司脆薯、用愛文芒果醬與蛋白酸奶起司醬製成水波蛋,迷人層次口感與吸睛外型,有誰能抗拒?售價1388元/7吋。

君品酒店「君品雪茄」

同樣歷年來都推出別出心裁蛋糕慶祝的君品酒店,今年一共推出三款,最搶眼的莫過於「君品雪茄」,將咖啡豆、奶油調製出咖啡香堤奶油餡,外層則包覆苦甜巧克力,並用打碎咖啡豆製造煙灰效果,帶出男人沈穩內斂性格。另外有用菸斗、牛仔皮靴分別詮釋「哲學家老爸」、「運動健將老爸」蛋糕,你的爸爸屬於哪一型呢?售價980~1580元不等。

Pinkoi「酒香蘭姆葡萄千層蛋糕」

若爸爸不喜歡過於甜膩的蛋糕,那就選擇這顆「大人系」!在Pinkoi上的「奶油先生手作甜點」開賣酒香蘭姆葡萄千層蛋糕,淡淡蘭姆酒香的葡萄乾搭配乳酪奶餡,具有綿密口感、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售價1290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