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熱賣肉桂捲都在這!2021年最夯TOP 10排行榜,《Gelovery Gift》、《貝克宅》、《星高湯》你都吃過了嗎?

肉桂捲百百家,究竟哪些是必吃名單呢?甜點電商平台「甜點控」全新公開「2021上半年全台最愛肉桂捲排行前10名」,來看看你吃了幾家!

Photo / 甜點控

全台熱賣肉桂捲都在這!2021年最夯TOP 10排行榜,《Gelovery Gift》、《貝克宅》、《星高湯》你都吃過了嗎?

「甜點控」平台上販售的肉桂捲口味多達160種,這次統計今年1月份至6月底平台所累積之肉桂捲銷售狀況,其中許多人偏愛口感濕潤、肉桂香氣濃厚及入口軟硬適中的肉桂捲,而附抹醬的肉桂捲組合也是甜食愛好者首選,最受歡迎的前10大肉桂捲大公開,還沒吃過的快加入名單。

2021上半年全台最愛肉桂捲TOP 10

TOP 10 《休習日》蜂狂肉桂捲 2.021

休習日的「蜂狂肉桂捲」肉桂粉原料取自於傳統中藥原料行,在經過多次的嘗試調配出專屬於休習日的獨特香料氣息,原汁原味的肉桂複方,吸引愛好濃厚肉桂香氣的民眾。

TOP 9 《Miss V》肉桂捲禮盒 (6入)

Miss V 的肉桂捲採兩種不同肉桂粉製作,柔軟帶點韌性,是不少肉桂捲控最愛的店家之一,很合適推薦給第一次吃肉桂捲的民眾進行口味上的探索,一次品嚐 6 種不同的肉桂捲。

TOP 8 《Gelovery Gift》Gaban肉桂捲 (一般版)

Gelovery Gift 的肉桂捲用料用心,採日本日清山茶花粉、法國依思尼奶油及日本 Gaban 肉桂粉製成,「一般版」肉桂捲深受不愛太粘口感的民眾喜歡,搭配核桃口感適中。

TOP 7《Boulangerie Ours》肉桂捲可頌

Boulangerie Ours 的肉桂捲可頌選用伊斯尼發酵奶油製成的可頌,搭配中藥鋪的肉桂粉,抹上特製奶油乳酪糖霜,清爽的奶油香氣明顯卻不油膩深受口碑好評。

TOP 6《Boulangerie Ours》黏黏胡桃肉桂捲

黏黏胡桃肉桂捲採用禾香鮮乳製成麵團,淋上柴窯黑糖、香草、肉桂粉、美國胡桃製成的焦糖淋醬,黏黏甜甜帶有濃濃肉桂味,每一口都令人難以忘懷。

TOP 5《星高湯》黑糖威士忌肉桂捲

星高湯的「黑糖威士忌肉桂捲」深受上班族喜愛,製作原料特色在於採用三種不同的糖,包含加拿大楓糖、日本海藻糖及台灣手工黑糖,結合威士忌酒香整顆層次提升回味無窮。

TOP 4《Miss V》肉桂捲禮盒 (4入)

比 6 入肉桂捲禮盒更受歡迎的 4 入,口味包含原味肉桂捲、糖霜肉桂捲、奶油起司肉桂捲、焦糖黏黏包肉桂捲,搭配建議的加熱法及獨家抹醬,給肉桂捲控適量的滿足感。

TOP 3《柳橙王子》橙香肉桂捲

不那麼肉桂的肉桂捲,內餡蘋果肉桂餡料抹上 Creamcheese,再放上橙片,讓肉桂捲控們的視覺及味蕾獲得雙重滿足,有別於傳統口感,橙香肉桂捲帶來另一種新鮮。

TOP 2《貝克宅》馬戲團肉桂捲

貝克宅的「馬戲團肉桂捲」不但口感紮實風味獨到,外型也相當漂亮,猶如雜耍馬戲團般將麵團交織在一起,每一處都掖著迷人的肉桂粉,十分療癒。

TOP 1《 Gelovery Gift》Gaban 肉桂捲 (濕潤版)

榮登第一名的濕潤版「Gaban 肉桂捲 」,原料與「一般版」相同,但口感風味上卻更為豐富,吃過一次就很難忘記 Gaban 肉桂捲的味道,是人人都想品嚐一次的最佳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