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發發牧場》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手搖!「玫瑰巧克力優格」浪漫登場,情侶必喝的甜蜜組合

手搖飲品新品牌《發發牧場》你們喝過了嗎?這回在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萌花發發戀愛組合」,跟另一半一人一杯剛剛好!

Photo / 發發牧場

《發發牧場》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手搖!「玫瑰巧克力優格」浪漫登場,情侶必喝的甜蜜組合

《發發牧場》是今年7月開幕的全台首家優格手搖飲專賣店,主打優格系飲品,新登場的七夕情人節限定「萌花發發戀愛組合」結合經典玫瑰及巧克力元素,以精選綜合莓果與每100公克含400億單位以上活性乳酸菌的雪比生優格展現花式浪漫。

延伸閱讀

另一杯使用法國頂級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與雪比生優格打成巧克力優格冰沙,加上限量療癒的《發發牧場》透明環保提袋,絕對是今年必打卡的浪漫飲品。

除了情人節限定外,《發發牧場》也同步推出「終極版芒上加芒優格」,將一整顆外型小巧玲瓏、皮薄如紙、肉質細緻鮮嫩的台灣雞蛋芒果急速冷凍製成純果肉冰棒,並加入新鮮愛文芒果丁增添豐富多汁口感,芒果愛好者一定要喝一波!

《發發牧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75號(松江南京站,六號出口)

營業時間(三級警戒期間):

週一至週五10:00~19:00

週六至週日 11:00~17:00

訂購電話:02-2507-563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