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角落小夥伴變壽司!藏壽司推14款限定扭蛋,吊飾、拼圖超萌登場,限量免費送角落生物置物盒

藏壽司攜手角落小夥伴推出14款限定扭蛋,有公仔吊飾、胸章、拼圖等,把白熊、炸豬排通通變成壽司啦!此外,外帶壽司餐盒推出豪華升級版,松葉蟹、北海道大帆立貝一次吃!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角落小夥伴變壽司!藏壽司推14款限定扭蛋,吊飾、拼圖超萌登場,限量免費送角落生物置物盒

角落生物軟萌魅力圈粉無數,再煩悶的日常下帶給大家療癒力量!這次藏壽司攜手角落小夥伴推出14款限定扭蛋,角落小夥伴們這次也悄悄化身可愛又可口的握壽司!不只如此還有「新壽司外帶便當」,加入奢華的松葉蟹和北海道大帆立貝,海鮮控們在家也可以安心大口享用!

藏壽司X角落小夥伴14款限定扭蛋

不論是躺在海苔軍艦上,枕著心愛小黃瓜的「企鵝?」、偽裝成壽司飯,蓋著玉子燒害羞的「白熊」、實現夢想化身炸豬排握壽司的「炸豬排」、裹上豆皮假冒成豆皮壽司的「貓」、住進鮪魚壽司裡的「蜥蜴」,還是戴著頭巾拌著壽司飯的稀有特賞「白熊」,角落小夥伴們一秒變成壽司模樣真的太療癒人心了!

角落小夥伴-公仔吊飾

共有5+1款特賞,每一款都太可愛了!在500個中會出現1個特賞,看能不能抽中拌飯白熊,快來試試手氣!

角落小夥伴-胸章

共有4款,不論是別在包包或是帆布袋都超可愛!

角落小夥伴-微型拼圖

4款不同的微型拼圖,讓大家在家也能動動腦,用拼圖來消磨無聊的時光!

藏壽司X角落小夥伴14款限定扭蛋

時間:8/10~10/11

滿額限量免費送-角落小夥伴造型置物盒

這款角落迷們真的必須筆記時間,不能錯過啊!收納置物盒上印有「角落小夥伴」大口吃壽司的超萌圖樣,包含面無表情帶點呆萌感的「粉圓」們,以及把壽司當殼的「偽蝸牛」一起負責運送壽司等多個超萌場景,療癒又兼具實用的收納置物盒!

角落小夥伴造型置物盒如何獲得
8/10起來店(內用/外帶)單筆消費滿800元,按讚藏壽司FB粉絲專頁至櫃檯出示畫面就能免費兌換角落小夥伴造型置物盒乙個,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限量15600個

外帶壽司餐盒升級版

全新推出的3 款「豪華盛合」、「人氣握壽軍艦盛合」、「綜合嚴選」,其中最受矚目的「豪華盛合」除了人氣鮪魚、鮭魚外,更是大手筆放入奢華的松葉蟹軍艦、鮭魚卵軍艦和北海道大帆立貝,絕對是饕客的夢幻首選推薦。

「人氣握壽軍艦盛合」不僅有爽口的飛魚卵軍艦和蔥花鮪魚增添豐富口感,「綜合嚴選」也增加了鮮甜的鰈魚緣側和甜蝦等誘人海味,再加上近期熱賣的5款餐盒所新增的炙烤起司鮮蝦、炙烤味噌豬等品項,絕對能滿足壽司控的味蕾!

此外,飯後當然少不了甜點,藏壽司的北海道牛奶布丁塔、超人氣北海道千層蛋糕、巧克力鮮奶油夾心蛋糕和北海道重乳酪蛋糕等都有提供外帶服務,讓甜點替美好的一餐最ending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