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IPSHIP緒緒》全新純白系手搖品牌!位於台北大安區,招牌「頂級莊園紅茶」、「小農重乳拿鐵」網美必喝

又有網美手搖飲必須訪了!主打白淨系風格的《SIPSHIP緒緒》全新登場,喜歡純白style的各位趕快去一喝究竟。

Photo / SIPSHIP緒緒

《SIPSHIP緒緒》全新純白系手搖品牌!位於台北大安區,招牌「頂級莊園紅茶」、「小農重乳拿鐵」網美必喝

《SIPSHIP緒緒》位在台北大安區,店裝以「時空膠囊」為設計發想,採用弧形入口、手刷紋理吧台及暖黃線條燈飾,整體視覺相當簡約,還以愛馬仕橘線條綴飾吧台、牆面及店鋪招牌,時髦度大升級。

飲品部分《SIPSHIP緒緒》以「頂級莊園紅茶」與「小農重乳拿鐵」為品牌雙系列主打,其中小農重乳拿鐵選用友善飼養畜牧農場所供應單一乳源鮮奶,主打款之一「倫敦貝克重乳」將勃根地紅酒色澤的錫蘭紅茶融入於燕巢小農鮮奶,杯頂輕鋪運用法國諾曼第鮮乳製成滑順鮮奶油特調輕柔奶蓋,獨特蜜糖茶感及白花香氣打造出自然優雅的英倫拿鐵風味。

《SIPSHIP緒緒》主打飲品「倫敦貝克重乳」

而「經典義式厚可可」則選用Cacao Barry 100%環境永續可可豆,製成頂級防潮可可粉,保留可可本身細緻果香,醇厚小農鮮奶與輕柔奶蓋呈現如同康寶藍喝法卻不失經典義式可可風采。

《SIPSHIP緒緒》主打飲品「經典義式厚可可」

當然不能錯過的網美必備,則是漸層色系果味汽泡,限定主打「甜橙雷夢汽泡」結合古坑老欉柳丁及屏東九如綠檸檬為基底,老欉柳丁散發獨有甜香搭配甜中帶酸的葡萄柚果粒,尾韻散發濃郁青檸香,「百香雷夢汽泡」選用果味馥郁如其名的熱情果與散發濃郁酸香的綠檸檬巧妙結合,搭配低熱量聖品蘆薈果粒增添口感,口口都能紓緩酷暑帶來的煩躁與粘膩。

《SIPSHIP緒緒》

店鋪電話:02-2700-0225

店鋪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92-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