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七夕情人節快樂!西班牙Cava氣泡酒台灣買得到,微醺男女必須浪漫開喝

七夕情人節快樂!和另一半共度這個年度浪漫節日,怎麼可以少了Monistrol Cava氣泡酒呢?

Photo / Monistrol Cava氣泡酒

七夕情人節快樂!西班牙Cava氣泡酒台灣買得到,微醺男女必須浪漫開喝

由西班牙Monistrol酒莊生產風靡全球的Cava氣泡酒,年出貨量高達2億瓶,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啦,各位微醺男女必須喝起來。

這回Monistrol酒莊在台推出兩支限量版、人氣最高的Cava氣泡酒,包括「曼尼斯特限量版花漾氣泡酒」以及「曼尼斯特限量花漾版粉紅氣泡酒」,其中「曼尼斯特限量版花漾氣泡酒」帶有柑橘、青蘋果、茉莉香的味道,而「曼尼斯特限量花漾版粉紅氣泡酒」則佐以草莓等紅色水果的甜美香氣,口感圓潤,有著覆盆子、櫻桃、奶油慕斯混和味道。

「曼尼斯特限量版花漾氣泡酒」

「曼尼斯特限量花漾版粉紅氣泡酒」

兩款Cava氣泡酒都有著絕美包裝,近期更推出浪漫情人節獻禮,主打「920就愛你」精緻木盒緞帶套組,還有貼心的精美卡片代寫服務,售價92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