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獨賣!Glenfarclas格蘭花格2款紅門窖藏威士忌原酒限量上市,以雪莉桶打造多層次的迷人風味

Glenfarclas格蘭花格專為台灣打造的2款雪莉桶原酒限量上市,喜愛雪莉桶風味的威士忌品飲者絕不能錯過!

Photo/Glenfarclas格蘭花格

台灣獨賣!Glenfarclas格蘭花格2款紅門窖藏威士忌原酒限量上市,以雪莉桶打造多層次的迷人風味

雪莉桶風味的威士忌深受台灣人喜愛,而格蘭花格酒廠每年推出二至三版,專為台灣打造的雪莉桶年份原酒,成為不少威士忌品飲者的最愛!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此系列每一款酒皆由格蘭花格第五代傳人John Grant自家族豐富的酒藏中特選,命名發想源於酒廠創立至今的36座酒窖,每座門皆為獨特的紅色大門有對應的酒窖編號,全球僅有台灣市場限量發行,每支小量生產約2,000瓶。

2021下半年上市全新的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 - 2009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EDITION 004及2011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EDITION 005,迷人又多變樣貌的風味,當作父親節禮物也超適合!

2009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EDITION 004

選自第31號酒窖,帶有可可粉與淺焙咖啡豆的迷人香氣,緊接著辛香料的氣味轉為輕盈果香,入口帶有柑橘香味、肉桂與木質調性的融合,感受到溫醇口感,爾後充滿奶油糖的甜香,尾韻輕盈而乾淨,酒體豐富具有極佳韻味,非常值得大家一試!

價格:NT$2140
全台限量1788瓶

2011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EDITION 005

選自第11號酒窖,透過聞香即可感受麥芽和果香交融的香氣,還有巧克力海綿蛋糕、太妃糖及蜜香,甜味香氣越發明顯,木質調性讓整體氣味更具層次,入口後些許的刺激,給人小小的驚喜,隨著香氣擴散,更能嚐到果香,可可香味恰到好處,尾韻舒服溫暖,此款蘊藏甜美的基調,強烈的酒感中展現果香與蜜香等多層次精彩風味!

價格:NT$1920
全台限量2188瓶
購買請洽全台指定菸酒專賣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