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肯德基》推出超狂「Chiffle雞米花甜筒」!鮮嫩多汁雞米花、香酥脆皮甜筒,全台限量3萬支

《肯德基》再推新招啦!全新推出期間限定「Chiffle雞米花甜筒」,宛如冰淇淋造型的炸雞美味,絕對會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Photo / 肯德基

《肯德基》推出超狂「Chiffle雞米花甜筒」!鮮嫩多汁雞米花、香酥脆皮甜筒,全台限量3萬支

你沒看錯,這可不是冰淇淋,《肯德基》這次以Chicken X Waffle的概念,打造出全新限定「Chiffle雞米花甜筒」,選用香酥脆皮的甜筒,裝滿鮮嫩多汁的雞米花,並淋上香辣煙燻風味醬汁,豐富的口感層次肯定要嚐一波。

這款《肯德基》「Chiffle雞米花甜筒」外型酷似加油棒,視覺比一般甜筒更顯巨大樂趣,加上潮流感十足的手拿包裝,今夏超夯IG狂照怎麼能少了它,將於8月17日起開放全台餐廳販售,全台限量3萬支,售完為止。

《肯德基》「Chiffle雞米花甜筒」每日每餐廳限量18支,AM:11:00開賣,每人限購2支。各餐廳實際可銷售總數量,依各餐廳為主。單點售價79元,搭配中杯可樂的套餐價格為89元。(除宜蘭家樂福、宜蘭礁溪、台大卓越、新竹湖口不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