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炸雞尬滷味!繼光香香雞台中旗艦店「湯滷味」全台首賣,台式沙茶、招牌麻辣湯頭與多種配料任你搭

繼光香香雞也有賣滷味啦!台中旗艦店全新開幕,不只有招牌香香雞,還有全新「湯滷味」全台首賣,挑戰「炸滷混搭」新吃法,只有在繼光香香雞台中旗艦店才吃得到!

Photo/繼光香香雞

炸雞尬滷味!繼光香香雞台中旗艦店「湯滷味」全台首賣,台式沙茶、招牌麻辣湯頭與多種配料任你搭

台中人有口福了!說到繼光香香雞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香氣逼人的療癒美食「炸雞」,繼光香香雞台中旗艦店全新開幕,不只有炸雞,更推出全新的「湯滷味」,挑戰「炸滷混搭」的新吃法,還有復古懷舊風格的限量湯碗等著大家收藏!

繼光香香雞台中旗艦店台中山店坐落於台中知名宮原眼科正對面的中山路店面,店面地坪高達147坪,因應配合政府三級警戒,目前繼光香香雞旗艦店也採兩階段開業,除了全新的炸魯混搭新吃法外,即將完工的2樓空間,屆時也將展現出更多元的空間功能,提供訂製量身派對、會議空間等多元活動,讓人超期待!

繼光香香雞台中旗艦店-「湯滷味」

湯滷味系列新品,特選雞骨入湯熬煮,打造出鮮香醇厚的獨家湯頭!以此湯頭為底,融合辛香配方打造「招牌麻辣」、「台式沙茶」兩種溫潤順口的湯頭,再搭配多樣化的新鮮時蔬、7種熱滷配料、豬肉、精選主食。

把剛起鍋皮脆肉多汁的香香炸雞豪邁丟進招牌麻辣湯底,讓外皮浸滿椒香麻辣的湯頭風味,一口雙享炸雞與麻辣鍋兩種美味,獨家吃法讓人超滿足!

目前只有在台中繼光香香雞旗艦店才能吃得到!一起敲碗希望之後在其他門市也能享用到「湯滷味」吧!

招牌麻辣湯滷味嚐鮮價:NT$149元
台式沙茶湯滷味跟乾滷味餐價格:NT$129元

繼光香香雞限量版湯碗

融合品牌輔助圖形與台灣傳統工藝窗花,搭配可愛的咕咕公仔,碗底還有附上小巧思,充滿復古風味的懷舊湯碗真的太可愛啦!

會員價:NT$198(原價:NT$220)

台中繼光香香雞中山旗艦店 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9號(宮原眼科旁)
訂購電話:04-35083225、04-2226791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2:00-19:00;週五、六 12:00-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