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人系生吐司!niko bakery日香推「咖啡菠蘿生吐司」,彷彿咖啡餅乾的菠蘿皮搭配生吐司的雙重口感超療癒

niko bakery日香推出全新「咖啡菠蘿生吐司」,帶有咖啡香與萊姆酒香,外層宛如咖啡餅乾口感,再搭配柔軟生吐司,生吐司控不能錯過!

Photo/niko bakery

大人系生吐司!niko bakery日香推「咖啡菠蘿生吐司」,彷彿咖啡餅乾的菠蘿皮搭配生吐司的雙重口感超療癒

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在口味上力求變化,研發出多種口味的吐司,繼之前推出微醺生吐司系列,更在華山開設全新分店,這次推出突破生吐司極限推出全新力作「咖啡菠蘿生吐司」,有別於一般生吐司的柔軟口感,更多了讓人欲罷不能的酥脆感,生吐司控真的不能錯過啦!

niko bakery「咖啡菠蘿生吐司」

採用日本麵粉製作,入口品嚐感受濃郁的咖啡香氣,尾韻還有淡淡的萊姆酒香,以咖啡菠蘿包裹著整顆吐司的外層,經過切片回烤過後,由外吃到內可以吃到有如咖啡餅乾的菠蘿皮與內層Q彈口感的層次搭配,菠蘿餅乾、柔軟吐司雙重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咖啡菠蘿生吐司價格:NT$200
購買資訊請洽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官網
冷凍宅配訂購網址

8/18起店面正式販售 販售資訊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23號1樓
電話:02-2395-52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A.M.-售完為止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四維店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
電話:02-2704-52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A.M.-售完為止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IG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