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吃生吐司再加一!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推美肌生吐司,還有黑糖冬瓜口味,全台首間吐司生活概念選品店在這

美味生吐司再加一!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以號稱吃了會微笑的吐司,口感超軟Q的美肌生吐司為主軸,還有黑糖冬瓜口味,打造全台首間的吐司生活概念選品店!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必吃生吐司再加一!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推美肌生吐司,還有黑糖冬瓜口味,全台首間吐司生活概念選品店在這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座落於台北大安區,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大安站,由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攜手烘焙職人武子靖創立,致力推出輕柔、保濕、綿密的「美肌生吐司」,打造全台首間吐司生活概念選品店!

而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中的 「日香」意指每日餐桌的香氣,nikoniko(にこにこ)則是日文「笑咪咪」的意思,期望享用的人「吃了會微笑的吐司」。

以「吃了會微笑的吐司」之主軸,本次邀請台灣新銳藝術家Johnnp操刀設計CI及整體視覺,店面風格以自家餐桌的暖心記憶為延伸,採用簡約的溫馨木質調風格帶出吐司的純粹與美好。

不只販售吐司,在這裡也買得到知名果醬品牌「在欉紅red on tree」,販售10種多樣豐富的口味,依照季節不定期推出限定口味,常態口味像是鳳梨、紅心芭樂果醬…等等,約5種不同口味,而季節限定像是夏季有荔枝、芒果……等等,想要品嘗的人不能錯過!

除此之外,還買得道包含春池玻璃、森心日春、富錦樹咖啡、茶茶、niko bakery自有商品等多樣品牌,以吐司為主的質感選物中創造出專屬美好的吐司日常吧!

而為了研發出極致的美肌吐司,拜訪超過30家店,嘗試逾100次的各類吐司,終於研發出這款細緻、Q彈、保濕,連皮都好吃的「美肌生吐司」。

而了創造出保濕柔軟、醇香不膩的生吐司,嚴選頂級食材,採用日本進口一級麵粉、優質無負擔的天然發酵奶油、自家培養的天然野生酵母與台灣精選龍眼蜜製作。

製作過程採用直接發酵法,加入黃金比例湯種麵糰,手作揉製、切分等工序,在精準的控制過程中,可保持氣孔精密,創造出宛如嬰兒的肌膚感,美味的「美肌生吐司」就誕生啦!

共推出3款種生吐司,分別為含濃稠奶香的genki、專為奶製品過敏者所研發之無奶的niko以及使用張錫斌黑糖X義豐冬瓜茶的限量口味黑糖冬瓜口味!

niko 日香 美肌生吐司(niko LOGO在左邊)

為了對奶製品過敏者所研發的無奶配方,採用日本進口高級麵粉及台灣龍眼蜜,細緻口感,即使素食者也可大口享受。

價格:$130元(條)

genki 元氣 美肌生吐司( genki LOGO在右邊)

嚴選優質無負擔的天然發酵奶油及台灣龍眼蜜,欲罷不能的濃醇香美味,越吃越順口!

價格:$130元(條)

黑糖冬瓜 美肌生吐司

這款是每日限量販售,使用張錫斌黑糖、義豐冬瓜茶,是烘焙職人武子靖的最佳代表作,黑糖冬瓜香氣讓人一吃就上癮!

價格:$180元(條)

niko bakery私房建議吃法

Step1:當天現烤出爐可直接手撕食用,品味美肌生吐司不過份強調甜度與鹹味,且輕柔保濕的原始食感。

Step2:推薦使用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回烤4分鐘,可視喜好放上奶油或抹上果醬,體驗外皮酥脆卻保有濕潤吐司體的獨特口感。


冷萃咖啡

除了吐司外,這裡也有販售飲品,冷萃咖啡使用曬至紅寶石般的伊索比亞烏拉嘎日曬豆子浸泡整夜,緩慢釋放出果實般厚實甜感與豐富熱帶水果風味。

價格:$130元(瓶)


冷萃歐蕾

將特選冷萃調以特別比例加入鮮奶與黑糖,帶給如綜合水果牛奶般的全新咖啡體驗!

價格:$150元(瓶)


除了店面外,還有串連台灣早期麵包車意象的「微笑吐司車」,並於每次巡迴開跑前於官方FB & IG發佈消息,讓吐司飄香圍繞台北各個角落。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

電話:02-2704-5225

正式開幕時間:2020年8月28日 (五)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A.M.-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