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新竹關埔門市開幕!打造輪船風格絕美外觀,2層樓漂浮感設計必須朝聖

又有星巴克新地標要朝聖啦!全新「新竹關埔門市」於8月23日正式開幕,輪船的外觀設計必須打卡一波!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新竹關埔門市開幕!打造輪船風格絕美外觀,2層樓漂浮感設計必須朝聖

星巴克「新竹關埔門市」是新竹市商業區內第一間DT車道服務門市,設計意象概念以輪船為構想並取STARBUCKS 字首 S 字型設計外觀,象徵航向另一個里程碑,獨特設計的樓板反摺作為二樓的牆體及屋頂,牆體斜伸有效降低厚重感 遠看有飄浮的支撐感。

走進門市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樓中靠背沙發區的玻璃藝品,結合鐵件及玻璃管組成的波浪意象及女神魚尾交纏髮絲,並與在地文創結合,融入當地玻璃藝術,感受雅致而高貴的整體氛圍;二樓獨具特色的戶外客席區,如隱其中,璀璨迷人大樓夜景相呼應,打造出獨具氛圍的咖啡空間。

在「新竹關埔門市」,也導入「NITRO氮氣冷萃專案」,將氮氣注入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可以品嘗到綿密泡沫帶來的滑順清涼感受,除供應氮氣系列飲品外,也有精緻的「酒精專案」提供紅白酒、氣泡酒,及暢快的啤酒飲品,此外,也有新竹關埔門市首賣商品,玻璃杯、隨行卡、馬克杯等,設計概念呼應門市,選擇俐落的細線,加上簡約色塊,呈現人文科技宜居的在地風情與樣貌,馬克杯把手小巧思,加上汽車造型帶出門市DT特色。

星巴克「新竹關埔門市」

門市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71 

門市電話:03-5797452;門市傳真:03-57996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6:30~22:00

座席數:180(一樓客席數68位、二樓客席數42位及二樓戶外客席數7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