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蜷尾家》人氣雪餅回來了!推出兩款新口味限量禮盒,LINE TAXI、KKday同步開賣

喜歡華人冰王《蜷尾家》的人,今年全新推出的雪餅禮盒,絕對要趕快手刀下訂呀!

Photo / 蜷尾家

《蜷尾家》人氣雪餅回來了!推出兩款新口味限量禮盒,LINE TAXI、KKday同步開賣

繼2018年綠豆椪雪餅後,《蜷尾家》這回將經典熱賣雪餅再升級,翻玩童年回憶三明治冰淇淋,首度與LINE TAXI、KKday雙平台合作,打造2款限量夢幻組合「沒錯,就是蜷尾家愛的雪餅」禮盒。

其中與LINE TAXI安心快送推出「糖漬柚香牛奶+脆脆花生巧克力」口味,「糖漬柚香牛奶」是以經典牛奶冰淇淋浸泡柚子24小時、加入選自日本愛媛縣的柚子果乾,牛奶的醇厚順口與柚子的清爽果甜完美交融,並搭配馬茲卡彭起司,提升整體濃郁滑順口感,成為月夜下最溫柔的療癒感受。

「脆脆花生巧克力」口味是以巧克力牛奶冰淇淋為基底,加入KitKat餅乾碎增加酥脆口感,花生醬抹於消化餅,濃醇的巧克力與鹹甜的花生抹醬達到絕佳平衡,驚喜的滋味徹底滿足挑剔的味蕾。

而與KKday平台打造的「糖漬柚香牛奶+花生海鹽焦糖」口味,其中的「花生海鹽焦糖」口味以經典牛奶冰淇淋巧妙混合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焦糖醬,加入海鹽提味,消化餅上的花生抹醬完美提升整體味覺層次,每口伴隨著鹹甜海鹽焦糖與花生香氣的尾韻在口中蔓延。

《蜷尾家》限量 「沒錯,就是蜷尾家愛的雪餅」禮盒8月26日起於LINE TAXI安心快送及KKday雙平台同步上線。

LINE TAXI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DmBSh

KKday購買連結: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224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