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Pinkoi中秋節禮盒好吃又好玩!教你把餅乾DIY成布朗尼、巧克力冰球,連料理步驟都一併貼心附上

中秋節不想吃月餅,Pinkoi推出的中秋節禮盒肯定能滿足你!有可口餅乾小點外,還教你自己DIY成布朗尼、巧克力冰球等創意甜點,創造溫馨又有趣的回憶。

Photo/Pinkoi

Pinkoi中秋節禮盒好吃又好玩!教你把餅乾DIY成布朗尼、巧克力冰球,連料理步驟都一併貼心附上

今年中秋節不想吃月餅?Pinkoi推出的中秋節聯名禮盒或許會讓你眼睛一亮!精美外盒設計內有多款餅乾、沖泡飲品外,更有一個「陶瓷微波碗」,讓團圓相聚時刻可以來場甜點DIY,打造更難忘的佳節回憶。

今年歡慶創立10周年的Pinkoi,首次與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電商平台nininono合作、推出獨家聯名中秋禮盒。搶眼的黃綠配色貫穿禮盒與提袋,禮盒更以抽屜式的雙層造型設計,即便節慶過完也能作為收納使用。

拉開底層抽屜,會看到柚子及鹹蛋黃口味的「布列塔尼酥餅」、巧克力與抹茶口味的「厚餡流心餅乾」,以及伯爵奶茶及紅豆棗抹茶沖泡飲品包。最特別的是,頂層附上一只「陶瓷微波碗」,教大家動手DIY成布朗尼、巧克力冰球等創意甜點,讓中秋節增添不少趣味。

貼心為沒做過甜點的人著想,禮盒內有料理步驟卡,只要跟著指示一步步進行,便能製作出極具手作溫度的暖心小點。今年中秋節,就跟親朋好友一起創造獨特又溫馨的互動時光!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