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極簡韓風手搖新品牌《&TEA》!圓弧型落地窗店裝,甜點系奶蓋必喝

喜歡極簡風的網美們又有新打卡點啦!全新手搖品牌《&TEA》進駐台北市松山區,純白系的裝潢充滿韓味呀!

Photo / &TEA、Marie Claire Taiwan

極簡韓風手搖新品牌《&TEA》!圓弧型落地窗店裝,甜點系奶蓋必喝

《&TEA》光是簡約質感的店裝就相當吸睛,以「&」符號LOGO為設計核心,透過珠光藝術漆刷紋、弧線延伸長型吧台及圓弧型落地窗三大店裝設計並以灰白色階貫穿全店,讓自然採光透入內裝空間,使得整體空間更顯舒適白淨。

《&TEA》敦北店
《&TEA》敦北店

來到《&TEA》,必喝的兩大系列是「法式海鹽奶蓋」與「秘製熱帶果茶」,其中「瑞雪伯爵紅烤奶」是以伯爵紅搭配日本職人鮮奶而成經典紅茶拿鐵,杯頂鋪滿法式海鹽奶蓋,再輕灑糖粒炙燒,宛如法式烤布蕾。

而「金絲霧淞金萱綠」則是以法式檸檬塔為靈感,選用四季春及金萱綠為茶體,結合金萱奶香與春茶清新滋味,搭配法式海鹽奶蓋,杯頂撒上新鮮研磨帕馬森起司並刨上新鮮青檸檬絲,呈現猶如檸檬塔的酸甜香氣。

喜歡果茶系列的人,推薦「黃玉紅龍冰沙」,以金黃飽滿芒果佐以香氣芳馥火龍果製成沁涼冰沙,有著漸層鮮豔色調,或是選用甘甜芭樂與九如綠檸檬結合的「翡翠芭樂冰沙」,肯定是夏季最沁涼的限量飲品。

《&TEA》菜單

手搖飲料《&TEA》菜單
手搖飲料《&TEA》菜單

《&TEA》店鋪資訊

電話:02-2546-18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