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可愛「飛天小女警」下午茶限時登場!粉嫩色甜點、氣泡飲只在這吃得到

飛天小女警粉絲集合!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推出「飛天小女警」主題餐點,有甜甜圈、馬卡龍、氣泡飲等,快跟姊妹來一場夢幻午後時光囉。

Photo/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超可愛「飛天小女警」下午茶限時登場!粉嫩色甜點、氣泡飲只在這吃得到

呼叫全台灣的飛天小女警粉絲!在卡通裡面萌翻的花花、毛毛、泡泡,現在變成了期間限定下午茶,分別用三人代表色系打造,多款甜點與氣泡飲,叫人少女心一秒噴發啦!

擁有便利交通位置的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自2019年起與美國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合作推出聯名主題房,其中「飛天小女警」主題房深受網美喜愛,現在更延伸推出主題甜點。自9/6~12/31每天下午2~5點時段供應,邀請姐妹們來場夢幻的午後時光。

分別以三位主角色系作為概念,代表著花花的「粉紅莓好盤」,波波草莓巧克力慕斯、馬卡龍、草莓Q堤甜甜圈全都瀰漫著粉紅泡泡,還有由火龍果、白桃、優格組成的氣泡飲,實在捨不得下肚!代表泡泡的「糖果星球盤」則將冰淇淋聖代、果凍、馬斯卡邦鬆餅塔都用藍色系呈現,再配上一杯藍柑橘、葡萄柚口味氣泡飲,視覺、味覺都沁涼無比。

最後還有毛毛的「抹香飄飄盤」,每到甜點都讓抹茶控集體瘋狂!有抹茶慕絲蛋糕、紅豆抹茶奶酪配上馬卡龍及棉花糖,以及香檸奇異果口味氣泡飲,盡情享受毛毛的多重魅力。餐點售價皆為360元、氣泡飲160元(需各加10%服務費)。

而只要9/6~9/20到Cozzi KITCHÉN餐廳、說出通關密語「飛天小女警」,便能用360元享用飛天小女警甜點乙份及沁涼氣泡飲品乙杯,等同現打69折,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這超萌下午茶!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之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