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亞洲唯一卡通頻道主題旅館!聯名台南和逸飯店5大特色搶先看,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陪你入夢鄉

台南和逸飯店裡面有滿滿的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必住一回啊~

Photo / Marie Claire、和逸飯店

全亞洲唯一卡通頻道主題旅館!聯名台南和逸飯店5大特色搶先看,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陪你入夢鄉

台南不只有好吃美食,現在連飯店都值得朝聖!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以親子為主題的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成為全亞洲首度聯名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旅宿,任一處都充滿「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和「探險活寶」等卡通,讓旅客回到飯店後能繼續打卡、拍照。

成立第4年,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和逸飯店,持續提升與優化館內娛樂體驗,打造南台灣首屈一指的親子飯店,現在攜手卡通頻道推出長達3年的聯名主題旅館,讓旅客有更豐富的沈浸式體驗。Marie Claire搶先直擊,並整理出5大重點,快點看下去。

1.主題客房超可愛

此次三部卡通都變身成為18種情境壁貼,一進房間就會感受童趣與可愛風格,6~7樓共有54間主題客房能選擇。另外針對家庭客群,設計連通房空間,三間房的寬敞空間,很適合辦趴、抓周使用。

房間內除了主題壁貼外,有許多超可愛的周邊商品將陸續推出,喜歡的話也不妨加購帶回家。

2.室內遊戲區玩到瘋

原本是客房的5樓,特別改成室內主題遊戲區,「探險活寶糖果王國」裡面有粉色泡泡球池、糖球遊戲牆和糖球書屋;多功能空間「熊熊遇見你趣味天地」則提供各式遊戲租借,也會定期舉辦帶動跳、說故事活動。「主題親子盥洗室」同樣都能見到3部卡通的身影,上廁所也超療癒。

3.歡樂廚房拍到手軟

4樓「卡通頻道派對歡樂廚房」除了有自助式的中、西式早餐,也分別規劃3大主題空間,抬頭望或是有超大的裝置佈景,享用美食之餘也能狂拍照。

4.小朋友必玩戶外空間

4樓近500坪的戶外奇趣操場,全新規劃「熊熊遇見你火車站」、「探險活寶歷險區」、「飛天小女警沙池」三大區域,大小朋友可以玩「和逸愛嘟嘟小火車」、「飆風電動車」、「沁涼噴泉池」多項遊樂設施,絕對留下難忘回憶。

5.各層樓都有「驚喜」

從旅館門口就能看到3.5公尺高的探險活寶戶外裝置,走進1樓迎賓大廳或B5~B7停車場,也能看到卡通明星身影。而抵達各樓層時,電梯一打開便能看到走廊有許多情境壁貼,上面有卡通明星穿梭在台南神農街的畫面,展現創意與府城懷舊風情結合的魅力。

而旅館座落於中西區,旁邊就是新光三越百貨‧台南新天地,對面就是打卡熱點「藍晒圖文創園區」,還能慢慢散步到保安路上品嚐阿鳳浮水虱目魚羹、阿明豬心冬粉等台南必吃美食,地理位置極佳,相當值得住上一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