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温咖哩》全新奢華咖哩品牌!北海道海膽、每日限量鮟鱇魚都吃得到

愛吃咖哩飯的人又有新選擇!全新品牌《温咖哩》趕快加入你的必訪名單,就連北海道海膽、牛雜都驚喜入菜啊!

Photo / 温咖哩、Marie Claire Taiwan

《温咖哩》全新奢華咖哩品牌!北海道海膽、每日限量鮟鱇魚都吃得到

《温咖哩》靠近華山文創園區附近,是你不能錯過的奢華級咖哩料理,光是咖哩醬就混合了辣椒、小茴香、胡荽、葛拉姆馬薩拉等多種異國香料,並以手工慢火炒製,加上各式特色食材,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味蕾饗宴。

店內必吃招牌包括「北海道海膽咖哩」、「深海王鮟鱇魚咖哩」、「自製蝦醬咖哩佐手打蝦排」、「牛雜咖哩佐熟成牛排」、「海瓜子咖哩佐魚排」以及「芒果鹹蛋黃白咖哩佐和牛漢堡排」等,其中「北海道海膽咖哩」每日限量,以頂級的日本海膽熬煮成咖哩,搭配梅酒漬魚下巴、干貝、明太子等豐富的海鮮配料,是海膽愛好者首選。

而「深海王鮟鱇魚咖哩」每天從崁仔頂漁市場鮮送的鮟鱇魚,肉質超Q彈鮮嫩,佐以蘋果與「大海鵝肝醬」的鮟鱇魚肝醬製成的美味咖哩,搭配咖哩醬漬鮭魚,鮮甜肉質與豐富膠質,愛美饕客可得嚐一波。

還有許多顧客吃完後大推的「自製蝦醬咖哩佐手打蝦排」,鮮醇的蝦膏搭配各式香料做成的濃郁咖哩,以及加上自製蝦餅,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Q彈蝦漿,硬派的包入兩隻大蝦,入口充滿蝦膏的甘醇,實在超幸福。

此外,店內也供應「起司咖哩肉醬薯條」、「日式炸牛排」,以及每日限定的「起司咖哩肉醬餐包」等小食,來訪時可別忘了點一份呀!

《温咖哩》菜單

《温咖哩》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8號

(捷運善導寺站4號出口、忠孝新生1號出口)

電話:02-2327-83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7: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