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信義區咖啡廳】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6道肉桂美食推薦,從肉桂捲到咖哩飯完全是肉桂控天堂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隱身在信義區永春捷運站的巷弄間,這裡從甜點經典肉桂捲、蘋果派、肉桂脆薯,還有肉桂咖哩飯鹹食也充滿肉桂香,完全是肉桂控天堂!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信義區咖啡廳】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6道肉桂美食推薦,從肉桂捲到咖哩飯完全是肉桂控天堂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隱身在信義區永春捷運站巷弄間的咖啡廳,從店外看不出玄機,一踏入立刻感受到肉桂香氣撲鼻~

店內共有兩層樓,以工業風搭配乾燥花絕對能讓大家美照拍不完~最特別的是從甜食到鹹點都有肉桂蹤影,肉桂控必收的美食在這裡!

必吃6款肉桂美食推薦

核桃肉桂捲

肉桂中最經典的莫過於肉桂捲,蘋果肉桂咖啡餐酒的餐點皆是手工製作,在肉桂捲中加入蘋果丁、酒釀葡萄乾、堅果,品嚐起來口感豐富多層次,最特別的是上面一層糖霜讓肉桂捲吃起來更加清爽!

價格:NT$110

冰淇淋脆皮蘋果派

派皮採用德式道地做法經過改良口感接近鳳梨酥的外皮,內餡加入新鮮烤蘋果、酒釀葡萄乾、肉桂糖粉,最上方加上誘人的香草冰淇淋。最後再撒上肉桂脆糖,入口感受肉桂香氣四溢,絕對是肉桂控必點推薦!

價格:NT$150

焦糖肉桂生乳

生乳酪在加入焦糖與肉桂完美結合,一口咬下感受綿密又扎實的口感,整體充滿焦糖香氣但卻又清爽不甜膩!

每一口都超療癒~喜愛吃生乳酪蛋糕的人也可以點來嚐鮮!

價格:NT$130

冰火肉桂脆薯

薯條裹上特調的肉桂糖粉炸的香酥,再放上明治香草冰淇淋,入口先感受到肉桂香與甜,尾韻在口中交織出鹹甜風味!

當前菜也非常適合,即使不愛吃肉桂的人也會愛上~小編的私心必點!

價格:NT$160

蘋果肉桂咖哩飯

風味偏向日式甜咖哩飯,在調味中加入肉桂增添香氣與風味,但品嚐起來不會有過重的肉桂香氣,咖喱飯中還添加了新鮮蘋果,每一口都超滿足!

英式肉桂可可

品嚐了肉桂甜點~肉桂控們當然要來一杯肉桂可可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

價格:NT$150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店面資訊

電話: (02)2727-030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0巷3弄4號

交通資訊:鄰近永春捷運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