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秋節在家大口吃肉!盤點全台5飯店外帶烤肉套餐,嗑肋眼、羊腿超過癮

4天中秋節連假就要來了,不想出門烤肉的話,大可以把飯店推出的外帶烤肉組合帶回家享用!頂級海陸食材配上獨門醬料,不出門也能好好享用美食饗宴。

Photo/各飯店

中秋節在家大口吃肉!盤點全台5飯店外帶烤肉套餐,嗑肋眼、羊腿超過癮

這周末就是中秋節連假了,每年此時都無肉不歡的人們,或許受到疫情關係不想出門,但大口吃肉的「習慣」仍無須受到影響,以下就整理出全台5間飯店推出的外帶烤肉套餐組合,在家就能爽嗑銷魂美食饗宴!

台北凱達大飯店

位於台北凱達大飯店5樓的百宴自助餐廳,一口氣推出兩道重量級餐點!重達3公斤的「巨無霸義式烤羊腿」經過義式香料醃製、低溫慢烤鎖住肉汁,擁有值得一嚐的鮮甜卻不羶的多汁肉質;嚴選美國Choice等級、採用直火烘烤的「超豪邁碳烤戰斧牛排」則重達1.8公斤,外層帶有碳火焦香,也保有肉汁精華,淡粉色肉質更令人唇齒留香。兩套皆附有繽紛碳烤食蔬,開心過節之餘也別忘記飲食均衡。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2020年中以「全台首間海洋主題飯店」造成話題的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其2樓Cozzi Market逸•市集貼心為消費者準備好「海陸微饗派對烤肉組」!包含美國肋眼牛排、水牛城BBQ豬肋排、紐西蘭小羔羊、地中海深海魷魚、北海大扇貝、香魚和大草蝦等多款石材,配上時蔬串、奶油野菇和松露芝士薄餅及主廚特製烤肉醬、玫瑰鹽,不出門也能享用奢華美食。

新竹老爺酒店

同時想來點不同風格烤肉,新竹老爺酒店一次滿足你!推出日式、西式兩款豐盛的烤肉外帶組合,日式的「中秋夯肉:碳烤海陸雙賞盛合」有鰻魚松葉蟹肉散壽司、燒肉串三重奏,還能加購清酒,打造異國情懷佳節氣氛。「中秋極致燒肉生鮮禮盒」則有澳洲和牛肋條在內的7款肉品、海鮮、甜點烤麻糬及南洋沙嗲醬、韓式辣醬、正宗美式燒烤醬等三味天選醬料,澎湃海陸料理都能一起下肚!

台南晶英酒店

身受南台灣饕客熱愛的台南晶英酒店,1樓的Robin's 牛排館設計的「派對海陸燒烤箱」,特別附上料理秘笈小卡,教導吃貨們從油脂較少肉品開始,依序品嚐舒肥雞胸肉、16盎司頂級肋眼、57度低溫伊比利梅花豬肉串、鹿耳島A5和牛烤肉片,最後以油漬花香海大蝦做結尾。還附上特製蔬果沾烤兩用醬、法國鹽之花、夏威夷黑鹽,輕鬆在家大嗑頂級饗宴。

高雄福華大飯店

擁有25年歷史的高雄福華大飯店,館內餐廳麗香苑及Smile One精緻涮涮鍋分別推出兩款中秋烤肉外帶組合。麗香苑的「中秋烤肉饗食餐」包含美國紐約客牛排、班節海明蝦、海鮮中卷、BBQ豬肋排、扇貝培根串等豐富海陸食材;Smile One精緻涮涮鍋的「中秋火烤兩相宜」則有黑羽雞、美國Prime板腱牛、台灣梅花豬及7款蔬菜串、肉丸、日本進口迷你花枝卷、新台揚、野菜豆腐丸,無論是火烤或火鍋都適合,小家庭快訂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