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沛綠雅全新推出「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粉紅香檳浪漫色澤,9月17日好市多開賣

喜歡氣泡水的各位,沛綠雅全新推出新口味「Perrier & Juice法國沛綠雅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讓你在家也能打造專業特調!

Photo / 沛綠雅

沛綠雅全新推出「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粉紅香檳浪漫色澤,9月17日好市多開賣

這款「Perrier & Juice法國沛綠雅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將淡雅芬芳的檸檬搭配清爽香甜的紅心芭樂,並使用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完美調和,有著粉紅香檳的浪漫色澤,喝起來更充滿清新果香。

延伸閱讀

不只是冰過之後喝沁涼消暑,「Perrier & Juice法國沛綠雅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一罐熱量僅有28.4大卡,除了減少糖分,也不使用人工香料、甜味劑及防腐劑,替代碳酸飲料或高甜度果汁,減少負擔感。

此外,「Perrier & Juice法國沛綠雅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也相當適合與酒調和,簡單就能打造特調飲品,像是無酒精版Mocktail「舒果康樂隊Pinky Mojo」就以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搭配養生康普茶、健康優酪乳及新鮮水果,是少女最愛的酸甜滋味。

另外「紅心琴菲士Red Guava Gin Fizz」則以琴酒與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巧妙變化調酒經典,杜松子獨特的香氣搭配紅心芭樂的酸香,檸檬與仙楂餅更圓融調飲口感,加入冰塊喝更好喝。

沛綠雅「Perrier & Juice法國沛綠雅檸檬芭樂氣泡綜合果汁」將於9月17日全台好市多Costco獨家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