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風靡好萊塢的ABC果汁食譜來了!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葛妮絲派特洛都在喝、可快速瘦肚高效減脂

由韓國家醫科專科醫師柳炳昱推出的《ABC懶人瘦身蔬果汁》一書,從快速瘦肚、高效減肥,喝出紅潤好氣色到貼心應用,針對糖尿病、高血壓族群設計的果汁菜單全都有!總共推薦了12款的ABC果汁食譜,想瘦身想健康的人一定要學起來!

Source/采實文化采、Pinterest

風靡好萊塢的ABC果汁食譜來了!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葛妮絲派特洛都在喝、可快速瘦肚高效減脂

現代人為了養生,都學會適時的補充營養品或維他命,為了健康服用這些營養劑並不是壞事,但是如果可以從天然的蔬果攝取維他命和礦物質會更好!為了預防各種疾病,「矯正生活習慣」是最好的選擇,而攝取ABC、ACC或BBC果汁等食物是不用花大錢也能取得最佳效果的預防方法。

那麼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ABC果汁呢?ABC果汁就是由蘋果(A)、甜菜根(B)、紅蘿蔔(C)打成的蔬果汁,能喝到食材的纖維,完整吸收全食物的營養。研究證實,這三種食材加起來的力量,可以幫助身體排毒減脂,體重下降有感。

韓國家醫科專科醫師柳炳昱在《ABC懶人瘦身蔬果汁》一書中除了有ABC果汁的各種調配示範,也延伸了變化款,包括了:

‧BBC果汁(香蕉+甜菜根+胡蘿蔔)

將蘋果換成香蕉,有助於減少體內氣體產生,清理腸道、減緩不適。

‧ACC果汁(蘋果+高麗菜+胡蘿蔔)

高麗菜富含維他命U和K,可以增強消化能力。

甜菜根是外觀類似小白蘿蔔的紅色蔬菜。有些人討厭甜菜根的特殊味道,有些人覺得甜菜根不易保存,所以作者柳炳昱醫師在本書有提到,可以以高麗菜(Cabbage)取代甜菜根做成的ACC 果汁。吃蘋果容易脹氣的人,則可以拿掉蘋果,改成加入香蕉(Banana)來製作BBC果汁。

值得一提的是,稍微注意健康的人可能會選擇喝「無糖」果汁,並且認為自己不會攝取到糖分。不過,沒有變胖真的是因為喝無糖果汁不會攝取到糖分嗎?無糖果汁只是沒有人工添加的白糖或醣類,原料本身還是含有糖分。根據韓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調查,無糖果汁平均含有的糖度為24.2%,有糖果汁為24.7%,差異不大。和可樂比較的話,一百毫升的可樂含有四十卡路里的熱量和十點七公克的糖分。但是一百毫升的無糖果汁含有四十五∼五十五卡路里的熱量和十二公克以上的糖分,所以熱量和糖分都高於可樂。也就是說,無糖不代表沒有糖分,反而可能會讓人變胖,危害健康。

飲用ABC、ACC 或BBC 果汁可以擺脫層層堆疊的小腹贅肉和內臟脂肪、還可以讓人保有基本健康,難道我們不應該快點實踐看看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