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紅茶花伝》首度攜手APUJAN打造聯名包裝!小貓布魯、小狗茶茶瓶身圖案太療癒

身為許多人心中的人氣飲品,《紅茶花伝》最新攜手詹朴APUJAN打造聯名包裝,讓小貓布魯、小狗茶茶化身療癒瓶身。

Photo / 可口可樂

《紅茶花伝》首度攜手APUJAN打造聯名包裝!小貓布魯、小狗茶茶瓶身圖案太療癒

繼上回推出新口味「太妃糖の風味岩鹽奶茶」後,《紅茶花伝》這次找來時裝設計師詹朴首度跨界合作,為經典的「皇家奶茶」與「皇家紅茶」換上秋冬時尚新裝。

《紅茶花伝》X 詹朴APUJAN的聯名包裝,以奇幻手繪元素打造充滿生活感的日常異想,除了有著打字機、茶杯、茶壺、墨水、書頁、拼圖等圖案,還讓小貓布魯和小狗茶茶成為療癒嚮導,可愛破表。

此外,《紅茶花伝》也同步推出期間限定《喝「紅茶花伝」療癒系限量好禮天天抽》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期間,凡購買任一瓶「紅茶花伝」飲品,至活動網站登入發票號碼,就有機會得到「紅茶花伝」限量療癒系大禮包、療癒系透明沙發,或是「紅茶花伝」x「APUJAN」聯名限量的療癒系蓋毯。

「紅茶花伝」限量療癒系大禮包

「紅茶花伝」療癒系透明沙發

「紅茶花伝」x「APUJAN」聯名限量療癒系蓋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