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子半之助攜手美福飯店晴山日本料理推限定新品!高CP值免千元就能品嚐

金子半之助與日本台北美福飯店晴山日本料理日籍料理長-湯本誠跨界推出限定新品,首創松露醬汁與鹽獨創吃法,不用千元就可以享受的到五星級飯店日籍料理主廚推秋季限定料理!

Photo/金子半之助

金子半之助攜手美福飯店晴山日本料理推限定新品!高CP值免千元就能品嚐

金子半之助攜手台北美福飯店晴山日本料理日籍料理長-湯本誠推出限定餐點

在入秋之際,真的讓人好想去日本賞楓啊!雖然還無法前往日本,但在金子半之助也能品嚐到日本第一職人天丼,這次首度跨界與無菜單日本料理的晴山日本料理日籍料理長-湯本誠攜手推出「食慾之秋」期間限定餐點,以世界三大珍饈之一黑松露、車海老等秋季各色頂級旬味,讓大家先用味蕾一遊日本吧!

首創松露醬汁與鹽獨創吃法

台北美福飯店晴山日本料理日籍料理長-湯本誠,更曾任職於日本百年天婦羅名店「稻菊」,擁有深厚的廚藝底蘊,以嶄新方式詮釋金子半之助秋季限定新品。以金子半之助百年秘傳醬汁為底,特製帶有濃郁松露香氣的獨門醬汁,更首創松露醬汁與鹽獨創吃法,更增添了天婦羅的風味層次!

車海老天丼 佐松露醬汁與鹽

以頂級大明蝦天婦羅為視覺主體,再搭配特製櫻花蝦餅,呈現出楓紅的視覺效果,另外再加入南瓜、日本舞菇天婦羅、甘栗等秋季食材讓口感更豐富,最後再輔以半熟玉子,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

車海老天丼價格:NT$690元(附海菜味噌湯)
販售門市:微風北車店/新光A8店/台南南紡店限量供應

秋之華天丼 佐松露醬汁與鹽

湯本誠料理長以「秋の野菜」為發想概念,以鳳尾蝦搭配節令的筊白筍、核桃仁、栗子、地瓜、南瓜、青龍等食材並特製成各色天婦羅,彷彿像是將秋天之美融合在餐點中,展現最華麗的秋之盛典!

秋之華天丼價格:NT$420元
販售門市:林口三井店/台中港三井店/高雄義享店限量供應

秋之蝦真丈三品

除了美味的秋季天丼新品外,不能錯過的還有料理長以其所擅長的「蝦真丈」,網羅了鮮蝦海味與菇類香氣的「香菇蝦真丈」,採用香甜地瓜,外皮再撒上杏仁片充滿多層次口感的「杏仁地瓜蝦真丈」、軟嫩多汁的「茄子蝦真丈」,因手工製做講究,每日僅限量供應20份。

秋之蝦真丈三品價格:NT$270元(每日限量20份)
販售門市:微風北車店/新光A8店/台南南紡店限量供應

料理長特製秋季天丼推薦吃法

先將天婦羅分別沾取少量松露鹽及松露天丼醬汁,使松露獨有的濃郁香氣與食材相互融合,使食材更加美味鮮甜。此外再將半熟玉子劃開後,在爆漿蛋液上,淋上一些料理長特製松露醬汁,伴隨米飯入口,即可在味覺裡享受今年10月最華麗滿足的「食欲之秋」!

甘栗布丁

料理長採用甜而不膩的栗子泥再搭配鮮奶油製成,放上嚴選甘栗。就是一餐最完美的Ending。

甘栗布丁主餐加購價只要88元(原價120元)
販售門市:微風北車店/新光A8店/台南南紡店限量供應

金子半之助官網

金子半之助FB

金子半之助IG

金子半之助店面及訂位電話

微風北車店

訂位電話:02-2314-029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新光A8店

訂位電話:02-2723-500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林口三井店

訂位電話:02-2606-913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台中港三井店

訂位電話:04-2656-2448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號1F

台南南紡店

訂位電話:06-703-1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58號4F

高雄義享店

訂位電話:07-550-994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B2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