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X 白蘭氏聯名再一波!加入一整罐養蔘飲,打造兩款限量新口味

補身補氣之餘還是想喝手搖,選《萬波島嶼紅茶》就沒錯啦!這回再度與白蘭氏養蔘飲合作,推出兩款限定新口味!

Photo / 萬波

《萬波》X 白蘭氏聯名再一波!加入一整罐養蔘飲,打造兩款限量新口味

《萬波》X 白蘭氏養蔘飲的聯名飲品喝過了嗎?上次錯過了沒關係,繼與《立頓》玩出新驚喜後,在2021年秋季,雙方再度攜手合作打造兩款聯名口味,分別是「養蔘仙草冬瓜」與「養蔘波霸桂圓」。

無論是「養蔘仙草冬瓜」或「養蔘波霸桂圓」,都在每杯飲品中加入一整罐的白蘭氏養蔘飲,其中「養蔘仙草冬瓜」以冬瓜茶為基底,加入手工仙草,在冬瓜茶香中,又有甘甜的蔘香。

而「養蔘波霸桂圓」則是桂圓茶與人蔘的絕妙結合,少不了咀嚼控最愛的黑波霸,尤其熱熱喝更暖胃,白蘭氏養蔘飲中包含了人蔘、麥門冬以及五味子萃取物菁華,可以潤喉降火氣,肯定是各位的補氣之選。

《萬波》X 白蘭氏養蔘飲聯名飲品將於 10/8(五)於全台門市開始販售,外送平台 foodpanda 和 Uber Eats 同步上架,也能使用萬波官方LINE線上點餐系統( LINE ID:@wanpoteashop)。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