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JYL Chocolatier推9宮格宅配肉桂捲!花生巧克力、奶油乳酪太罪惡

隱藏版的宅配肉桂捲推薦再加一!JYL Chocolatier發揮創意加入台灣北港花生,打造出甜而不膩的美味肉桂捲,9宮格肉桂捲一次能夠品嚐到3種不同的捲捲真的太幸福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JYL Chocolatier推9宮格宅配肉桂捲!花生巧克力、奶油乳酪太罪惡

隱藏版宅配肉桂捲-JYL Chocolatier

肉桂捲控又有口福可以嚐鮮啦!JYL Chocolatier是一間隱藏版宅配肉桂捲,目前沒有實體店面只能透過網路訂購才能品嚐到。打開盒子感受肉桂香氣撲鼻而來,但味道溫和不刺激,非常適合想嘗試肉桂捲的人,真的會一不小心就一吃成主顧!

品牌的創立其實是為了讓大家更能夠了解巧克力,除了製作一般的巧克力甜點以外,更發揮巧思將巧克力與各式各樣的的甜點結合,因此研發了「巧克力花生肉桂捲」,有別於一般市售肉桂捲,多增加一層特殊風味,比起原味濃郁的肉桂香,再加入巧克力後,別有一番風味,絕對是大家的首選推薦!

JYL Chocolatier肉桂捲推薦

9宮格綜合肉桂捲

一次享用3種別具特色的美味肉桂捲,非常適合有選擇困難的饕客!此外,肉桂捲的大小恰到好處,完全不會太膩口,一顆肉桂捲再搭配茶飲或咖啡享用非常剛好!

巧克力花生肉桂捲

使用法國愛樂薇奶油、公平交易有機錫蘭肉桂粉、日本麵粉,再加入自製的台灣北港肉桂花生醬,以及40%的牛奶巧克力,打造出甜而不膩的溫和口感,非常適合想嘗試肉桂捲的人品嚐!

經典原味肉桂捲

使用法國愛樂薇奶油、公平交易有機錫蘭肉桂粉、日本麵粉及白糖、台灣有機全麥粉,再撒上核桃更增添香氣與口感,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奶油乳酪肉桂捲

在肉桂捲上放上澳洲菲力奶油乳酪,一口咬下濕潤療癒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9宮格綜合肉桂捲價格:NT$580

點這裡買

JYL Chocolatier FB

JYL Chocolatier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