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點控》推出限時「咖啡、肉桂捲下午茶組合」!Fly cafe蒼蠅哥、鉄山肉桂捲都吃得到

你們知道10月4日是瑞典肉桂捲日嗎?《甜點控》這回推出限定肉桂捲下午茶組合,肉桂捲控可得搶起來!

Photo / 甜點控

《甜點控》推出限時「咖啡、肉桂捲下午茶組合」!Fly cafe蒼蠅哥、鉄山肉桂捲都吃得到

肉桂捲風潮不停,其實肉桂捲在瑞典被譽為當地國民麵包,因此在10月4日也創立了「肉桂捲日」,平時瑞典人會空出一段小時光,讓自己享用一份肉桂捲,再喝一口咖啡,這種小憩文化被稱為「Fika」。

《甜點控》最新攜手精品級咖啡品牌《湛盧》,以及三家人氣肉桂捲名店,打造一日限定辦公室下午茶組合,包括「Fly cafe蒼蠅哥」、「柳橙王子」及「鉄山肉桂捲」都有機會吃得到。

《湛盧》這次端出的是「酒神之舞-冰釀咖啡」,用零度冰水萃取的咖啡精華,再經過 18 小時的緩慢滴濾,黑巧克力結合酒香的特殊風味,品嚐起來像威士忌般溫柔細緻,搭配肉桂捲一起品嚐,肯定是最幸福的午茶時光。

《甜點控》咖啡加肉桂捲下午茶組即日起至9月30日開放 官網 線上預購,每人預購組數不限,三款組合也能任意混搭訂購,限量400組。

組合1:湛盧咖啡XFly cafe 蒼蠅哥肉桂捲

組合2:湛盧咖啡X鉄山特級肉桂捲

組合3:湛盧咖啡X柳橙王子橙香肉桂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