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X《Fukurou living》兩層樓空間!10大人氣飲品甜點一次公開

走韓系簡約風格的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今年悄悄的和《Fukurou living》結合,打造成兩層樓的空間,喝杯咖啡之餘,還提供理髮服務。

Photo / wuli keopi、Fukurou living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X《Fukurou living》兩層樓空間!10大人氣飲品甜點一次公開

《Fukurou living》是創辦人Damian 2014年成立,除了理髮外,還有選物、藝術收藏,而《wuli keopi》咖啡廳則是去年開幕,Damian將他的設計系背景延伸到兩家店,這回將兩個品牌整併,希望讓自己的新生活理念,給更多人品味一番。

延伸閱讀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wuli keopi》,Damian推薦各位必點「抹茶拿鐵」,選用來自日本森半的抹粉,添加店內特製熬煮的蔗糖醬,奶泡與抹茶綠的絕美漸層,肯定是店內美拍必備。

說到人氣商品,第一名的是「提拉米蘇」,由Damian自己研發,選用三款酒作為基底,橙酒、萊姆酒及咖啡酒,並無添加吉利丁,綿密滋味又帶點酒香,是甜點控難以抗拒的療癒美食。

另外也引進台北《ACME Breakfast CLU》的巴斯克蛋糕,在高溫下烘焙,保有表皮焦糖化般的迷人焦香,內餡充滿濃郁起司香氣,宛如卡士達的口感。

推薦飲品則有「檸檬冰咖啡」、「拿鐵冰咖啡」與「葡萄柚美式咖啡」,三款都回點率超高,其中「葡萄柚美式咖啡」添加熬製的葡萄柚醬,尾韻帶點葡萄柚的苦皮味,喜歡果香系咖啡的人可別錯過。

迎接《wuli keopi》X《Fukurou living》的新登場,也特別打造新的甜點與飲品,包括「莓果燕麥優格碗」、「焦糖布丁」、「檸檬氣泡飲」以及「焦糖瑪琪朵咖啡」,都等著你來嚐一波。

莓果燕麥優格碗

焦糖布丁

檸檬氣泡飲

焦糖瑪琪朵咖啡

wuli keopi菜單

Fukurou living官網

《wuli keopi》X《Fukurou living》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6號 (1F Wuli keopi / 2F Fukurou living)

電話:0909-033562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F Wuli keop  11:30-17:30

2F Fukurou living 11:00-2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