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全新推出5款草莓甜品!草莓天使蛋糕捲、草莓牛奶,滿滿新鮮草莓太誘人

又到了草莓季啦,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這回打造「草莓俱樂部」,一口氣推出多款草莓甜品,請準備好你的胃!

Photo / Wuli keopi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全新推出5款草莓甜品!草莓天使蛋糕捲、草莓牛奶,滿滿新鮮草莓太誘人

身為草莓控的你必須訪一回《Wuli keopi》,在11月底店家也獻上草莓饗宴,滿滿的草莓甜點和飲品一次奉上,光看就要流口水了。

《Wuli keopi》最新推出的「草莓俱樂部」選用台灣小農栽種的大湖香水草莓,共有5款必吃商品,其中「草莓天使蛋糕捲」蛋糕體使用全蛋白不含蛋黃為基底,鮮奶油加入了馬斯卡邦起士、白巧克力,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草莓天使蛋糕捲」

而「草莓巴斯克系列」與「草莓提拉米蘇系列」則分別採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乳酪,提拉米蘇基底使用法國進口的馬斯卡邦起士,入口即化的口感在搭上新鮮草莓,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草莓巴斯克系列」


「草莓提拉米蘇系列」


人氣商品「草莓焦糖布丁」在今年也美味回歸,加上「草莓牛奶3.0版本」,使用明治牛奶冰淇淋為基底,將香水草莓與牛奶打成冰沙,再鋪上滿滿的新鮮草莓,絕對要來上一杯。

「草莓焦糖布丁」


「草莓牛奶3.0版本」


《Wuli keopi》2022年草莓季商品「草莓俱樂部」將於2022年11月20日正式開賣,更多資訊可上官方IG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6號(1F Wuli keopi / 2F Fukurou living)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17: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