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Arabica》台北店來了!台灣首店8月開幕,地點靠近信義區象山山腳

許多咖啡狂鍾愛的咖啡店名單《%Arabica》台灣店終於開啦!地點就靠近信義區象山山腳,網美們準備好出動了嗎?

Photo / %Arabica、Marie Claire Taiwan

《%Arabica》台北店來了!台灣首店8月開幕,地點靠近信義區象山山腳

從香港開起第一家店,《%Arabica》卻是在京都嵐山的分店才開始爆紅,沒有華麗的裝飾,以簡約、白色系的風格,加上搶眼的「%」品牌LOGO,成為網美們必朝聖的時髦咖啡廳,也是許多台灣粉絲旅日的行程之一,目前在全球17個國家都有分店,而台灣店是第120家。

創辦人東海林克範曾說:「我每天都需要一杯很棒的咖啡。這就是我創立《%Arabica》咖啡的原因。」現在給大家帶來好消息,《%Arabica》台北店正式登場,同樣是純白色的外觀,加上紅磚牆,是不是很想趕快美拍一波?

台灣首店販售品項包含品牌經典Espresso、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和京都拿鐵,無咖啡因品項包含抹茶拿鐵和檸檬汽水等,並且引進一系列極具品牌設計的週邊商品,從馬克杯、保溫杯、雨傘到手提袋通通有。



《%Arabica》官網

《%Arabica》台北象山店菜單

《%Arabica》台北象山店周邊商品


《%Arabica》台北象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營業時間: 8:30-17: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