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氛焙bake vibes菜單必吃甜點推薦!必點超奢華烏魚子咖啡、奶蓋戚風蛋糕

氛焙bake vibes是位在通化街的全新甜點咖啡廳,這裡除了能夠品嚐到甜點、戚風蛋糕外,更將奢華食材加入餐點,推出烏魚子咖啡、黑松露塔帕斯等鹹食,一起來看看氛焙bake vibes菜單推薦吧!

Photo/氛焙bake vibes

氛焙bake vibes菜單必吃甜點推薦!必點超奢華烏魚子咖啡、奶蓋戚風蛋糕

《氛焙bake vibes》隱身在通化街的甜點咖啡廳

喜愛吃戚風蛋糕的甜點控們絕對不能錯過!氛焙bake vibes的創辦人非常熱愛甜點及烘焙,期許能夠打造出宛如藝術作品般的戚風蛋糕。除了甜食外,在這裡也有鹹食可以選擇,非常適合與姊妹們來一場下午茶約會!

氛焙bake vibes菜單推薦

戚風蛋糕

食材採用日本砂糖、法國諾曼地綠山農場的鮮奶油,製作出口感濕潤綿密、香氣濃郁的戚風蛋糕,吃得到焦糖香草、巧克力、抹茶、芒果等口味,再淋上滑順的奶蓋,打造出鹹甜交織的療癒風味。

烏魚子咖啡

沒想到烏魚子跟咖啡居然能夠這麼搭!巧妙的將東、西文化完美融合,研磨帶有果香的深焙咖啡豆,再加入核桃及烏魚子點綴,讓烏魚子的鹹香與咖啡核果的苦甜達到完美的平衡。

麵包塔帕斯

精心研發出法式特色麵包塔帕斯,發揮巧思製作出蒜香乳酪、黑松露、龍蝦沙拉等風味,在麵包體上鋪上柔嫩的燻雞肉或龍蝦沙拉,最後再加入起司絲,視覺與味蕾一次滿足!推薦大家可以點選黑松露口味來嚐鮮,經過烘烤後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

氛焙bake vibes甜點店咖啡廳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6弄2號
電話:0902-016-8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氛焙bake vibes FB

氛焙bake vibes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