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新口味太豪華!「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鋪滿6盎司牛排、炙燒干貝超澎湃

必勝客最新推出「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不只是一次吃到海陸好料,還添加濃郁的肉桂威士忌風味醬,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新口味太豪華!「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鋪滿6盎司牛排、炙燒干貝超澎湃

錯過去年英式「威靈頓牛排比薩」沒關係,必勝客這回首度和威士忌品牌「裸鑽雪莉Naked Malt」聯名,打造年末新口味「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絕對是老饕們必吃的豪華新品。

這款「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把重達六盎司的牛排鋪在比薩上,再搭配炙燒干貝,聯名裸鑽雪莉威士忌風味醬,是在香濃的法式紅醬中添加由初次雪莉桶所勾兌而成、濃郁而果香十足的蘇格蘭威士忌,調製出專屬的高品質肉桂威士忌風味醬,是超澎湃的海陸饗宴。

不僅如此,超狂的 「松露起司龍捲風餅皮」也回歸販售,將濃郁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交織口感厚實的黃金切達起司,加上松露香氣混織,可搭配必勝客所有比薩口味,限時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必勝客「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即日起限量發售,大比薩定價85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