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肯德基》X 台酒推出新口味「花雕紙包雞」!濃郁酒香、鮮嫩雞肉結合太犯規

《肯德基》動作一波波,最新和台酒跨界推出期間限定新品「台酒花雕紙包雞」,完全是入秋進補之選啊!

Photo / 肯德基

《肯德基》X 台酒推出新口味「花雕紙包雞」!濃郁酒香、鮮嫩雞肉結合太犯規

才剛端出「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的《肯德基》,這回再度宣布暖心新商品,與台酒跨界攜手,打造「台酒花雕紙包雞」,喜歡迷人酒香的怎麼能錯過。

延伸閱讀

這款「台酒花雕紙包雞」將台酒陳年花雕封烤入《肯德基》紙包雞,除了南薑、甘草、薑、當歸、川芎、枸杞等中式藥材,特別添加台酒經典花雕,濃郁四溢的花雕酒香,結合鮮嫩入味的雞腿肉,與爽口脆嫩的杏鮑菇更加增添紙包雞口感。

而《肯德基》的「紙包雞」採用獨有的封烤技術,以210˚C溫控蒸烤並行,藉由密封住的鋁箔紙包裡循環的蒸氣保留鮮嫩雞汁與食材原味,因此台酒經典的陳年甕藏花雕酒香味更能夠被完整封留,只要一打開紙包雞,就能立刻感受到濃郁的花雕酒香撲鼻。

《肯德基》限定新品「台酒花雕紙包雞」於2021年10月26日至12月6日期間在全台《肯德基》限時販售,單點售價每份122 元,個人套餐(含台酒花雕紙包雞一份、雞汁風味飯一份、中杯可樂一杯)售價15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