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橘色涮涮屋》來台中了!火鍋界LV全新百坪空間,招牌甜點「杏仁豆腐」也能吃到

有火鍋界LV之稱的《橘色涮涮屋》來台中了!首度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火鍋老饕趕快約吃起來啦!

Photo / 橘色涮涮屋

《橘色涮涮屋》來台中了!火鍋界LV全新百坪空間,招牌甜點「杏仁豆腐」也能吃到

《橘色涮涮屋》首度跨縣市展店就選在台中,位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4樓,近百坪佔地可容納70位,店裝更找來日本知名國際建築師丹下憲孝親自操刀設計,選用竹林為主要元素,外觀以錯落金屬線條象徵竹林意境,沿著錯落竹林的小徑深處是挑高8米以簾幕半掩的間隔包廂,讓用餐時刻仿若置身竹庭小屋。

而《橘色涮涮屋》台中新光館同樣設置單人鍋物吧檯區域,搭配單人份的套餐設計,無論是銷售第一的美國Prime等級小牛排,或是鮮美海味,在這裡同樣有嚴格的品質把關,更重要的,大家最愛的橘色招牌甜點「杏仁豆腐」,也一樣能夠品嚐到。

不僅如此,《橘色涮涮屋》台中新光館的制服也換上新裝,特別力邀數度登上紐約時裝周的台灣國際設計師汪俐伶重新設計,將和服中前襟左右相交的y開襟和腰部綁帶細節巧妙揉入現代化設計,並選用橘灰撞色拼接,以全新形象露面。

《橘色涮涮屋》台中新光館將於2021年11月22日正式開幕,更多資訊可上官網

《橘色涮涮屋》台中新光館

營業時間:11:30-23:30

訂位專線:04-2258-56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4樓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