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桂冠湯圓和櫻桃小丸子聯名啦!推出超可愛包裝,在家就能自製日式糰子吃法

桂冠湯圓今年冬天太萌了!攜手「櫻桃小丸子」聯名推出限定款包裝,還有全新吃法大公開!

Photo / 桂冠湯圓

桂冠湯圓和櫻桃小丸子聯名啦!推出超可愛包裝,在家就能自製日式糰子吃法

湯圓可以說是冬季必備,這次桂冠聯名「櫻桃小丸子」,期待能複製動畫裡小丸子一家人相處甜蜜的溫馨場景,重現在全台每個家庭餐桌上。

除了包裝上充滿可愛的小丸子圖案,更推出「經典湯圓麻吉組」和「包餡小湯圓麻吉組」,包括經典的大湯圓以及人氣商品包餡小湯圓,並公開湯圓麻糬吃法,只要將湯圓煮熟瀝乾後,裹上純粹焙香的花生粉或芝麻粉,一口三層次,在家就能製作日式糰子。

桂冠X櫻桃小丸子「經典湯圓麻吉組」即日起在桂冠蝦皮官方旗艦店上搶先全台販售(https://bit.ly/3oAnltl),12/2起全台量販通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將陸續上架,「包餡小湯圓麻吉組」將於12/3全聯福利中心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