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板希爾頓酒店招牌「嫣紅鵝」美味回歸!嚴選5公斤重、窯爐燒烤上桌,超過80種吃法逼人流口水

廣獲老饕喜愛的新板希爾頓酒店青雅中餐廳的「嫣紅鵝」,現在霸氣回歸!年末想好好犒賞味蕾的人們,不妨去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創意吃法。

Photo/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新板希爾頓酒店招牌「嫣紅鵝」美味回歸!嚴選5公斤重、窯爐燒烤上桌,超過80種吃法逼人流口水

嗜吃鵝肉的人有口福了!曾獲獎肯定的新板希爾頓酒店內青雅中餐廳,把受到老饕愛戴的招牌菜「嫣紅鵝」強勢回歸,更同步推出七吃料理、9宮格配料,能呈現超過80種吃法,逼人揪團大快朵頤一番。

青雅中餐廳
青雅中餐廳

位於3樓的青雅中餐廳,用淡雅綠色調、融合琴棋書畫四種傳統古藝元素,營造出舒適空間氛圍,也呈現出傳統東方美學,更曾獲得亞太年度餐飲金獎「十大餐飲名店」、「十大名菜名點」大獎。此次將吃貨不斷敲碗的「嫣紅鵝」霸氣回歸,選用雲林、屏東飼養重達5公斤的白羅曼鵝種,並用龍眼木窯爐燒烤而成,入口後能同時品嚐到軟嫩肉質及香甜滋味。

想要細細品味「嫣紅鵝」的美好,七吃料理可絕對不能錯過!最誘人的莫過於搭配全麥餅皮一起下肚的片皮鴨,有滿意肉汁與鮮味的現切鵝腿,還配上9宮格配料醬盤,在傳統甜麵醬、蔥段及小黃瓜外,新增甜菜根、蘋果絲、紅梅醬、柚香蘿蔔及百香果片,能依造個人喜好搭配出81種吃法,創造別於以往的清爽口感。

其他吃法大推「陳皮鵝骨湯泡飯」在開動時會倒入炸過的響米,屆時會發出響亮聲音,成視覺、聽覺雙重饗宴;「黑椒七彩炒鴨絲」則能品嚐將軟嫩鵝絲、黑椒香氣搭配彩椒、韭黃、銀芽帶來的爽脆層次,另外還有炒鵝鬆、炒鵝件、鵝骨湯等多種料理,愛吃鵝肉的吃貨們該好好犒賞味蕾囉!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青雅中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3樓

電話:02-2958-397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