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第六市場》首度推出草莓季!草莓泡芙、草莓炸雞一次吃,12/1正式開賣

草莓甜點正式來襲!台中《第六市場》這回首度推出期間限定「莓好日子」草莓季,每一道都想吃爆吃滿啊!

Photo / 金典 綠園道 第六市場

台中《第六市場》首度推出草莓季!草莓泡芙、草莓炸雞一次吃,12/1正式開賣

位於台中金典綠園道3樓的《第六市場》,這回也跟上草莓季腳步,將一系列草莓商品集合,讓各位在傳統市場也能嚐到各式草莓的酸甜滋味,準備好了嗎?

其中亮點甜品包括《有口芙日式職人泡芙》推出的「精品小草莓拿鐵泡芙」,使用歐洲果醬界精品「比利時ALDIA愛迪亞」水果餡,將整顆草莓入餡,一口咬下充滿草莓與奶香,一整顆嗑完沒問題。

另外還有《雙木林手做包子饅頭》打造的「草莓熔岩饅頭」與「草莓牛奶小饅頭」,選用優等大湖草莓乾,搭配比利時草莓餡,光是粉色的外觀就讓人少女心大開。

除了甜點外,就連鹹食也和草莓搭上線,《卡哩卡哩亭》特別在金黃炸雞淋上草莓糖醋醬,營造出鹹甜鹹甜的口感,也是本季必嚐之一。

當然飲品部分可沒在少,《植作茶》推出養生款「草莓薏仁鮮奶」,以及《NUTTEA 堅果飲專売》推出「繽紛草莓堅果奶蓋」、「草莓堅果奶」,草莓控不來一杯怎麼行!

台中《第六市場》「莓好日子」草莓季將於12月1日登場。

台中《第六市場》「莓好日子」草莓季

日期: 2021/12/01-2022/2/28

地點:台中市西區健行路 1049 號 金典綠園道商場|3F第六市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