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GODIVA熱巧克力7-11限量開賣!全新「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還首度推超可愛造型杯塞

每年冬天必喝的GODIVA熱巧克力再度強勢回歸!這回還推出全新風味,沒有來一杯可不行呀!

Photo / GODIVA

GODIVA熱巧克力7-11限量開賣!全新「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還首度推超可愛造型杯塞

GODIVA與7-11合作的限量熱巧克力,將在12月1日全新登場,特別邀請巧克力大師Chef Sebastien Bauer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研製,推出「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

這款「GODIVA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精選馬達加斯加單一產區,並擁有獨特香草氣息的香草莢,更多了奶香香氣,讓熱巧克力入口後又多了點味覺層次。

不僅口感上濃郁醇厚,全新杯身以大地色為主軸,並推出GODIVA客製造型杯塞,首次以品牌精神象徵「Lady Godiva」製成的療癒小物,可是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GODIVA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將於12月1日 (三) 全台7-ELEVEN限量開賣,售價NT$ 99/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