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Krispy》低熱量營養脆米點心!迷你一口尺寸,黑巧克力口味必吃

喜歡日式脆米點心的人,一定要嚐嚐全新台灣自創品牌《Krispy》純脆點的滋味,5種口味一次登場。

Photo / Krispy

《Krispy》低熱量營養脆米點心!迷你一口尺寸,黑巧克力口味必吃

《Krispy》期望在零食中又加入健康機能,特別在酥脆麩米上,裹上歐洲進口高蛋白巧克力,並堅持不含化學添加物,吃起來微甜又低熱量,適合運動健身者當作補充能量、充飢之選。

經典巧克力口味採用頂級歐式高蛋白黑巧克力,搭配多種高纖堅果,而醇黑巧克力則是精選100% 醇苦原味黑巧克力,搭配頂級歐式高蛋白巧克力完美比例進行調和,贈採用添加柑橘與瓜拿納粹取物強化營養。

女孩們喜歡的草莓口味則是將新鮮草莓全粒冷凍研磨後,調和頂級歐式白巧克力並搭配高纖榖物製成,口味上有點清香微酸,其他還有日式抹茶與炭燒珈啡,迷你的一口尺寸,採用單一太空包裝,也方便隨時攜帶。

《Krispy》營養純脆點可上官網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