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open it推虎年限定黑金瑪德蓮禮盒!以烏魚子、金箔奢華用料入甜點

最貴氣的瑪德蓮來了!open it推出虎年限定黑金瑪德蓮禮盒,將台灣野生烏魚子入甜點,還有奢華金箔巧克力口味,新年送禮最有面子、時髦又兼具創意的過年禮盒新選擇!

Photo/open it

open it推虎年限定黑金瑪德蓮禮盒!以烏魚子、金箔奢華用料入甜點

open it打造最時髦的過年禮盒

台灣的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迎接新年到來,推出全新2022虎年限定禮盒,以極致奢華的黑金為主題,外包裝設計也藏有巧思,以黑金虎紋代表虎年的到來!新年限定口味共有一甜一鹹兩種風味,從裡到外的黑金主題象徵著富貴好運來的涵意,吃膩了傳統禮盒,不妨試試這款超時髦的過年禮盒吧!

烏金酥苔瑪德蓮(烏魚子瑪德蓮)

open it首次推出鹹口味的瑪德蓮!使用台灣純正野生烏魚子奢華用料入甜點,美味的秘密來自於將特定烤溫的烏魚子拌入麵粉。

經過二次烘烤後,烏魚子與瑪德蓮的蛋糕體產生絕妙的美味口感,再拌入海苔粉增添風味,最後將黑色蛋糕體撒上金粉點綴,帶有鹹香風味的瑪德蓮,最能表現珍貴的年節贈禮!

箔金醺巧瑪德蓮(金箔巧克力瑪德蓮)

最外層以滿版的法國食用金粉貝殼表面帶出黑金奢華感,加入法國法芙娜阿拉瓜尼72%單一產地頂級巧克力,食用前再使用滴管注入日本崎威士忌。

一口咬下感受大人系微醺風味,苦甜的巧克力伴隨酒香,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

open it 2022虎年限定黑金禮盒多少錢

價格:NT$880 (門市第二件加價購NT $600)

內容物:烏金酥苔X4/箔金醺巧X4

open it瑪德蓮哪裡買

實體門市

微風台北車站 1F(近北2門)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F (pop up store 12/13-2/6)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新站路側門) (pop up store 12/21-2/14)
新竹巨城 B1 (pop up store 11/1-12/31)

open it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