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楓糖男孩台中快閃店推台灣限定新年禮盒!必買奶油夾心餅乾、費南雪

日本楓糖男孩快閃店前進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The Maple Mania台中快閃店更推出了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限量販售,要買要快,賣完就沒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楓糖男孩

日本楓糖男孩台中快閃店推台灣限定新年禮盒!必買奶油夾心餅乾、費南雪

日本楓糖男孩台中快閃店插旗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中的朋友有口福啦!日本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繼之前台灣首店快閃信義新光三越後,這次快閃櫃巡迴列車將正式前進台中,消費滿額還可以獲得品牌獨家限量「愛犬Buddy」紀念托特包,想念日本嗎?那就先吃楓糖男孩招牌「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蛋糕一解想去日本的心情!

日本楓糖男孩推台灣限定過年禮盒

最讓人驚喜的是,楓糖男孩更破天荒因應台灣過年民俗風情,在外盒包裝設計採用充滿喜氣吉祥的大紅色為主色。

並以台灣年感十足的圖騰壓紋再搭配美式楓糖男孩圖樣,打造復古又時髦的設計,絕對是2022最亮眼的過年禮盒及伴手禮的首選,將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首發登場。

日本楓糖男孩台灣限定過年禮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1380

包含20片「楓糖奶油夾心餅乾」及8片「楓糖費南雪」

購買地點: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日本楓糖男孩台中快閃店必買推薦

充滿童趣的可愛包裝真的讓人捨不得打開!首次購買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蛋糕,」楓糖男孩台中快閃店提供了單一系列及綜合商品組合搭配,除台灣限定版新年禮盒28入裝之外,另有「楓糖奶油夾心餅乾」9入裝、18入裝、32入裝及「楓糖費南雪」6入裝、12入裝等多項選擇,無論是獨享、親友聚會分享或是過年節慶送禮都是最佳選擇!

The Maple Mania楓糖男孩台中快閃店時間&地點

時間:2022年1月6日~2022年2月6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楓糖男孩台中快閃店滿額活動

時間:2022年1月6日~2022年1月12日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消費滿$1,290,即可獲得品牌獨家「愛犬Buddy」紀念托特包一只(限量400組,送完為止)。

楓糖男孩官網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