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靜享推CP值超高新春麵食禮盒!雞腿湯麵、麻醬蕎麥拌麵所有口味一次吃

壬寅虎年,吃麵大吉!靜享推出全新新年麵食禮盒,吃得到雞腿湯麵、蕎麥拌麵等,一次網羅了所有人氣口味,不論居家自煮,或是送禮都超適合!

Photo/靜享

靜享推CP值超高新春麵食禮盒!雞腿湯麵、麻醬蕎麥拌麵所有口味一次吃

《靜享》推新年麵食禮盒

過年送禮想來點新意又實用的新年禮盒嗎?那絕對不能錯過,由斜槓戲劇女王連靜雯親自研發、監督的品牌《靜享》,打造全新新年麵食禮盒,裡頭有方便快煮的麻醬、酸菜蕎麥拌麵,也有好溫暖的麻油、香菇、四物等三款雞腿湯麵等,集結了多款方便快煮的美味麵食,讓大家過年送禮簡單大方又實用!

《靜享》創意之初的起心動念來自於「享受一個人在家的獨處時光」,每款產品都是個人份量,非常適合一人居住的小資族或小家庭,用最快速的時間就能享用到一碗CP值高的溫暖美味。

《靜享》好溫暖雞腿湯麵系列

讓人驚喜的真的有整隻雞腿在內,三款不同口味的雞湯能夠滿足各個不同喜好的饕客。而總監連靜雯最愛的是四物雞腿湯配上紅麴麵線,不用煩瑣備料,也可以輕鬆來碗有料雞腿湯麵溫暖自己與家人,宵夜嘴饞時刻也是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靜享》蕎麥拌麵系列

蕎麥麵使用了8成的蕎麥粉,搭配2成的小麥粉製成「二八蕎麥」,同時保有蕎麥麵豐富膳食纖維,又能兼具麵體的Q彈口感!台式酸菜風味搭配層次豐富的酸辣醬汁超開胃,越吃越涮嘴;麻醬風味入口感受濃郁芝麻香氣與黑豆醬油的甘甜醇厚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靜享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