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聯手米其林一星美食《金蓬萊》!超狂推出「佛跳牆比薩」,上等鮑魚、無骨排骨酥都吃得到

迎接2022虎年,必勝客可是不停歇,最新聯手米其林一星台菜名店《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推出超狂年節新口味啦!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聯手米其林一星美食《金蓬萊》!超狂推出「佛跳牆比薩」,上等鮑魚、無骨排骨酥都吃得到

在除夕到來前,必勝客搶先端上重磅新品「一圓好運龍蝦干貝比薩」,以鮮嫩干貝為主角,搭配頂級龍蝦球、龍蝦沙拉,每一口都吃得到鮮美龍蝦肉,加上濃郁香氣的蟹黃風味醬汁,推薦搭上「三重起司龍捲風餅皮」,絕對是年初必吃美味。

延伸閱讀

不僅如此,這次還找上米其林一星台菜名店《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把金蓬萊高單價招牌大菜「佛跳牆」創新改造,打造出「摘星佛跳牆比薩」,選用上等食材鮑魚、干貝、海參,加上滿滿口感軟嫩、蒜香四溢的無骨排骨酥,還有佛跳牆中少不了的魚皮、鳥蛋、香菇、芋頭、筍乾、大白菜等經典配料,神還原年節大菜佛跳牆,只限時販售5週,各位可得搶吃一波!

必勝客年節新口味「一圓好運龍蝦干貝比薩」、「摘星佛跳牆比薩」即日起限時限量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