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精釀新口味「阿啡正傳」登場!致敬王家衛經典電影,充滿咖啡香的重烘焙麥芽啤酒

趕在2021年尾聲,臺虎精釀全新推出新口味「阿啡正傳」,是一款充滿咖啡香氣的重烘焙巧克力麥芽啤酒!

Photo / 臺虎精釀

臺虎精釀新口味「阿啡正傳」登場!致敬王家衛經典電影,充滿咖啡香的重烘焙麥芽啤酒

為了致敬王家衛 1990 的經典電影作品〈阿飛正傳〉,臺虎精釀這回打造「阿啡正傳COFFEE RULES EVERYTHING AROUND ME 」重烘焙巧克力麥芽啤酒,就連包裝設計也有巧思。

這款「阿啡正傳」未添加任何咖啡相關原料,使用重烘焙的巧克力麥芽,為整體風味增添咖啡氣味,入喉後能感受到扎實的麥芽與可可的甜味,其後更於口腔中慢慢轉變成為醇厚的咖啡香,另外由於不含咖啡因、不心悸、不妨礙入眠,也特別於酒標上添加了「無咖啡因標章」。

而在外觀包裝上,酒標設計除了以「咖啡園」巧妙替代電影片頭的椰樹林,更推出了白色的「電影復刻版」,以及彷彿套上底片效果的綠色「電影濾鏡版」,充滿電影風格質感升級。

臺虎精釀「阿啡正傳」將於臺虎旗下啜飲室、微風超市、以及全臺數十家合作的精釀餐酒館通路販售,也能從臺虎精釀提供的啤酒宅配服務「黑虎宅速配」便利訂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