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研果室人氣必喝「草莓牛奶奶酪」華麗回歸!搭配3色丸子夢幻指數爆表

研果室冬季必喝超夯的「草莓牛奶奶酪」終於回來啦!今年更加碼推出芝芝草莓,還有超療癒的日本3色丸子串,好拍又好喝!

Photo/研果室

研果室人氣必喝「草莓牛奶奶酪」華麗回歸!搭配3色丸子夢幻指數爆表

研果室草莓系列飲品夢幻登場

呼叫草莓控!研果室超夢幻的草莓飲品來啦!不只有大家敲碗回歸的草莓牛奶奶酪,還有加碼推出芝芝草莓冰沙,採用當季最新鮮的大湖草莓,濃濃的草莓香氣,各位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

草莓牛奶奶酪

去年推出就大受好評草莓牛奶奶酪,完全不添加任何濃縮產品,直接加入當天現採直送的大湖草莓,再與鮮奶調製成冰沙口感,搭配每日手工特製的奶酪,入口感受草莓酸甜與濃濃奶香,還有奶酪Q彈口感,草莓控的首選推薦!

草莓牛奶奶酪價格:NT$70(M)

芝芝草莓冰沙

嚴選大湖草莓製成冰沙,最後再倒入滿滿的招牌芝士奶蓋,濃濃的草莓香碰上鹹甜奶蓋,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還有一款隱藏版喝法,推薦大家也可以整杯搖均勻再享用,喝起來的口感與草莓優格非常相似,整體風味更升級!

芝芝草莓冰沙價格:NT$70(M)

三色丸子(串)

研果室不只有好喝的草莓飲品,還有療癒的三色丸子!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糰子,吃起來吃起來更Q、更軟,非常適合搭配草莓飲品一起享用,不只好喝還很好拍!

三色丸子加購價:NT$30/串

研果室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