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五桐號推雪絨草莓奶酪、葡萄果粒冬季限定登場!喝得到新鮮果粒超滿足

五桐號超夢幻的雪絨草莓奶酪、葡萄果粒來啦!可以喝到新鮮草莓果肉,巨峰葡萄果粒,超夢幻外觀及多層次口感,只有冬季期間販售,快把握時間喝好喝滿!

Photo/五桐號

五桐號推雪絨草莓奶酪、葡萄果粒冬季限定登場!喝得到新鮮果粒超滿足

五桐號3款冬季限定新品夢幻登場

草莓季不只要大啖草莓甜點,當然也不能錯過草莓系列手搖飲啦!五桐號去年超熱賣的雪絨草莓奶霜全新升級回歸,還有超誘人的雪絨葡萄果粒、農摘鮮葡萄凍飲,共3款冬季限定新品,手搖飲控千萬別錯過!

五桐號雪絨草莓奶酪

基底加入以鮮奶製成的奶酪,接著倒入新鮮草莓丁、草莓冰沙,最後再鋪上厚厚一層鮮奶奶霜,入口感受濃醇奶香,還能喝到酸甜草莓果肉,從視覺到味蕾都超享受,絕對是草莓控必喝推薦!

雪絨草莓奶酪 價格:NT$95元(L)

五桐號雪絨葡萄果粒

基底加入淡雅茶香的綠茶凍,搭配嚴選巨峰葡萄與粉紫色的葡萄冰沙,最後倒入綿密如雪的鮮奶奶霜,感受葡萄果香及多層次口感,微酸微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雪絨葡萄果粒 價格:NT$95元(L)

五桐號農摘鮮葡萄凍飲

喜愛清爽系列飲品的人推薦「農摘鮮葡萄凍飲」,嚴選老實人紅茶與葡萄調製而成的水果茶湯,再加入新鮮巨峰葡萄果肉、Q軟綠茶凍,果香與茶香在口中完美結合,甘甜尾韻非常清爽。

農摘鮮葡萄凍飲 價格:NT$70元(L)

延伸閱讀

收藏